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何润东三十而立全都“露” 感言没归属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组图:何润东三十而立全都“露”感言没归属地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润东三十而立全都“露”感言没归属地
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是何润东30岁大寿!经纪公司特别提前于9月10日在上海为何润东举办了一场“三十而立 永恒回忆”的生日餐会。

  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幸运的300名Fans都可以入场帮何润东一起庆生。为了帮何润东扩大举办这场“三十而立 永恒回忆”的生日会,经纪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秘密筹划,包括包下由师弟彭博劭所代言的牛满地餐厅以及同门师弟、妹设计好的贺词VCR。

  这几年何润东几乎都是在内地拍戏,由于他的工作认真、一步脚印,让他的成绩以及人气急上。前阵子还有制作人向台湾传媒表示:何润东应该可以说是这一.二年台、港演员表现最杰出、人气最旺的一位。而目前正在内地播放由他所主演的《中华英雄》《中华小当家》都可以说傲视群雄,收视率排行都是在前三名。在这一次的生日会中,何润东经纪人特别从何妈妈手中拿到何润东0岁到29岁私藏照片,然后做成拼图,一张张拼起来成为海报。

  看着自己由小到大的照片,何润东很感慨的说:“他爸、妈是香港人,他却在美国出生,一出生就到台湾居住,然后13岁到加拿大念书、21岁到台湾出唱片、25岁到大陆拍戏,好像没有一个地方是他的归属地”。当他看到和婆婆合照的照片时,何润东红了眼眶落泪不说话,现场也被他突然来的情绪给吓住了!几分钟后何润东才恢复平静的情绪说:“他93岁的婆婆生了重病,爸、妈都赶回加拿大去照顾婆婆。而他真的很担心婆婆的病,但目前还有工作在身无法到加拿大去看婆婆,刚刚看到他和婆婆的合照,一下子脑海中都是婆婆的画面,所以情绪有些影响”。

  另外,何润东的家族后援会也为何润东写了一首歌送给他做为生日礼物!歌名叫“世界之最”!在切完

蛋糕后所有的何润东的家族后援会全部演唱这首歌给何润东听。何润东听到他们唱着、看到他们写的词,不禁二度流下男儿泪!他真的很感谢一路上有这么多人陪着他!他期许自己要再努力,不管是在演戏方面或将要再次出发的唱片!他都要给所有喜爱他、支持他的朋友们最好的亮眼成绩。这样才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