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明年与黎明合作拍戏 不惧与其传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8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明年与黎明合作拍戏不惧与其传绯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若英前晚专诚来港欣赏“假音人之陈浩峰爵士摇滚K唱会”,她透露明年会与绯闻王子黎明拍新戏,她更表示不怕与黎明传绯闻。

  刘若英出席陈浩峰的音乐会时还一展歌喉,献唱了两首歌。她透露将于明年一月拍摄新戏,与黎明和范冰冰等演员合作,问到在戏中是否与黎明合演情侣?若英故作神秘说:“
不能讲。本来电影是今年拍,但因档期问题,到明年才拍,这是我首次和黎明合作,很期待。”

  黎明是出名的绯闻王子,和他合作的女星均传出绯闻,问若英会否担心?她笑说:“真的吗?跟我合作过的都没传绯闻,绯闻是好的,好玩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