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文隽内地出书《拿什么拯救影艺圈》姜文来揭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5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下周将出版其内地首本著作《拿什么拯救影艺圈》。

  金牌经理人文隽要出新书,一下子出了姜文等多名好汉,捉刀相向,为他的新书写序。一本书竟然出了8篇序。在书中,除文隽的自序外,为他的新书写序的有姜文、徐静蕾、王晶以及多位资深媒体人士。

  姜文“毫不留情”地写道:“文隽长大,但幼崽宠物的模样却不走样地保留下来。”“小熊猫似的外表毕竟裹着的是颗熟透了的男儿心啊!窃玉偷香、拈花惹草自是难免。”“试问,面对幼崽宠物般的小圆人儿,谁还能把失身与挨骂当真?”

  其实,文隽借“拿什么拯救影艺圈”之名,踢爆了不少圈中人的内幕,如:“谭校长有子谭晓峰”、“章小蕙与钟镇涛的恩怨情仇”、“鹏菲恋,请勿打扰”、“支持刘晓庆整容”、“是经理人把田亮害惨了”等等,有不少内幕都是鲜为人知的。(首席记者宁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