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羽生结束故乡行 遗憾此行无法去蒙山看一看

  本报南宁专电 昨日是中秋佳节,一代武侠小说宗师梁羽生下午参加了广西电视台《真情讲述》节目的录制,讲述了自己对故土家园18载的思念之情。中秋之夜,梁羽生夫妇和老友钟文典等人一同品尝了月饼以及马肉米粉等广西小吃。

  今日,梁羽生夫妇将启程离开南宁,结束为期6天的故乡行。梁羽生先生称,此次故乡行最为遗憾的是故乡蒙山近在眼前,而自己却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回去看一看。梁老先生还向来自蒙山的家乡人表示,他已经打听清楚了,美国已经出了一种特效新药对治疗他的病有很好的效果,“等我买到这种药,身体好些了,明年一定要回蒙山去”。而梁夫人也告诉记者,梁老其实很想到四川看一看,看一看和他笔名颇有渊源的杜甫草堂、武侯祠,但是由于梁老身体虚弱无法成行,也算是此行的另一大遗憾了。(特派记者 胡晓 彭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羽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