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中秋节仔仔和大S相约驾车出游再遇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21 信息时报
组图:中秋节仔仔和大S相约驾车出游再遇撞车

14:15大S神情焦急打电话回家求救,后迅速离开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中秋节仔仔和大S相约驾车出游再遇撞车
14:44仔仔眉头深锁地讲电话,不知是否在安慰大S

组图:中秋节仔仔和大S相约驾车出游再遇撞车
14:50车祸肇事方的中年妇女指车伤,让警方拍照。

组图:中秋节仔仔和大S相约驾车出游再遇撞车
仔仔的轿车被撞了一个大凹洞

  中秋节和大S结伴出游遇撞车 两场车祸撞出“大仔恋”

  时报讯 “仔仔周渝民又出车祸了!前天下午2时许,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仔仔”载着绯闻女友大S出游。怎料在大S家附近的巷子里,被一辆车子从后面追撞。“仔仔”的黑色轿车右后方被撞了一个大凹洞,所幸双方都无人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仔仔”上周四刚从大陆拍《深情密码》返台湾后,小别更添甜蜜,以致连着3天都和女友大S形影不离,不但到百货公司挑饰品,还驾车出游,昨天中秋节他到大S家接她,没想到欢喜出门,就在台北市忠孝东路三段一处巷子发生追撞。由于当时双方车速都不慢,“仔仔”的车子右后方不但被撞出一个凹洞,连大S所坐的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都爆开。台北市警大安分局警员到场处理。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时仔仔和大S的座驾在台北东区附近,被一名由中年妇女驾的房车拦腰猛撞,由于该名妇女自知不对,所以在警方到场后,自愿向仔仔作出赔偿和解。不过,大S却在警方到场前先行离去,留下仔仔一人处理事件。“仔仔”当场同意和解,双方签下和解同意书后,“仔仔”即请来拖吊车将车子送修。

  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现场的助理吕淑娟,想到两个月前也是她赶到仔仔车祸现场处理,不禁哑然失笑:“没事了,撞我们的人也一直说没事啦,仔仔也不要对方赔,交给保险公司处理就行,警察做了简单笔录,仔仔就回家了。”从目击者拍到现场照片看来,仔仔笑笑且很坦然的样子,显然十分镇定。昨天被撞的雪铁龙是仔仔向家人借来的。至于大S是否受到惊吓?吕淑娟没有正面答复。泰渔

  第一场车祸:大S飞车至现场安慰仔仔

  上周日,仔仔载着大S出游时遭遇车祸,正好再次证实了“大仔恋”。无独有偶,今年7月14日凌晨12点,平时就好

飚车的仔仔驾驶
奥迪
RS6跑车,在
高速公路
上超车(车速约120公里),失控下先撞上前面的轿车,再因打滑撞上另一辆红色轿车,最后冲撞护栏才戛然而止。

  所谓患难中才见真情,有媒体报道车祸发生后,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是大S。据现场目击者指出,大S约20分钟后就出现,而且是徐妈妈开车载她去的。她一到,就拥抱仔仔给予安慰。对于仔仔车祸后大S第一个出现的说法,还没等媒体炒烂,7月22日大S便在某手表发布会上自爆猛料,“仔仔发生车祸后,我是有赶赴现场,但不是第一时间到,而是和警察一起到的。”此外,大S还语出惊人地说:“我们在精神上早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而仔仔几天后也对媒体来了个坦白,几天后承认了撞车后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他的传闻。

  第二场车祸:大S坐车中,出事后落荒而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