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多赫提涉嫌带少女私奔 警方搜寻二人下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可真够冷酷的,目前他的女友超模凯特·莫斯正因为吸毒被曝光而遭受煎熬,他不说陪在女友身边安慰,反而风流成性,被人看到与一个16岁的少女偷欢,而且还涉嫌带着这个少女私奔,害得少女的妈妈只得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搜寻多赫提和这个少女的下落。

  上述少女名叫纳塔莎·埃利斯,据称她是多赫提的一个铁杆粉丝,在多赫提一次表
演之后两人曾在舞台后面亲热,多赫提还吻了纳塔莎。事后,纳塔莎就跳上了多赫提所在乐队的巡演车前往下一站演出地点。

  纳塔莎的妈妈吉琳从纳塔莎的朋友那里得知,女儿和多赫提私奔了,她立即报了警。纳塔莎的一个朋友说,他看到多赫提对纳塔莎动手动脚,他说:“他们两人抵着一面墙拥抱接吻,两人的手都在抚摸对方的私处。多赫提用手摸着纳塔莎的臀部,感觉两人很动情。”

  与此同时,多赫提的朋友说,他现在对莫斯已经失去了兴趣,而且还大骂莫斯是个婊子,说她不知道和多少男人上过床。

  要说多赫提近来的举止的确有些过份,在最近一次吸毒之后,他在飞机上就大喝伏特加并试图吸烟,在遭到空中小姐的阻止后他还骂机上的乘客撒气,搞得机舱里一片混乱。(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