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齐天大胜》庆生 许愿祝陈孝萱母子平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陈孝萱儿子昨天出生,也公布与詹仁雄已经结婚的喜讯,巧的是,昨天在台视“齐天大胜”摄影棚内,也提前为吴宗宪庆生,他苦笑说:“其实生日的不是我!”吴宗宪透过媒体表达祝贺,私下他表示与陈孝萱五、六年来不曾见面,连电话都没有,“但我会打给小詹(詹仁雄)道恭喜啦。”

  小孩出生到结婚,吴宗宪对陈孝萱的事都给予祝福,谈到红包,他说:“会会会!
六位数。”至于陶晶莹、胡瓜也都陆续传出结婚喜讯,吴宗宪表示肯定都会包,并笑说:“陶子会包更多啦!这个又没仇。”意味着陈孝萱的结婚红包比陶子还少。

  吴宗宪被逼问陈孝萱儿子话题,小潘潘在一旁笑说:“你就认他当干儿子?”吴宗宪连忙回答:“没有,没有,当朋友就好了。”看大家一直追问,吴宗宪笑说:“怎么讲得好像是我的亲生骨肉啊!”虽然这么说,吴宗宪许下的三个生日愿望,其中一个就是“母子平安”,足见对前女友还是很重视。

  与陈孝萱分手后,吴宗宪这几年来没见过她,他不讳言:“即使私下知道对方会出现在什么场合,我们都会刻意避开。”虽然和女方当不成朋友,吴宗宪和詹仁雄仍有电话联络。只是,往后每次陈孝萱的新闻,总少不了有吴宗宪的回应,他笑说:“我好像鬼一样,每次跟在他们新闻后面。”民、黄盈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