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文芳恋情上海曝光 李铭顺终成“正牌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20 明星Bigstar

  戏假情却真,新加坡版“小龙女”范文芳和“杨过”李铭顺1996年至今携手合作六部爱情剧,现实里也是浓情进行时的恩爱情侣,是意外吗?

  范文芳和李铭顺,分别是新加坡最当红的男女演员,两人在新加坡版《神雕侠侣》里的合作让中国观众印象深刻,一个是冰清玉洁的“小龙女”,一个是帅气逼人的“杨过”,两人被中国观众誉为“最佳荧屏情侣”。外型登对的范文芳与李铭顺,随着戏假情真的绯
闻而最终落实恋情,不久前更有媒体报道身为新加坡“一姐”的范文芳亲往机场接男友李铭顺的机、在机场忘情拥吻以及二人买同一座公寓成为楼上楼下“好邻居”的消息。

  恋情渐渐明朗化,而记者也于日前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亲眼见证了这对新加坡“金童玉女”超友谊的亲密。李铭顺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之前大方承认交往事实的他,一直以来其正牌男友身份都未能得到态度保守的女方首肯,当了这么多年地位特殊的“好朋友”,如今总算“扬眉吐气”。

  范文芳:严守感情“秘密”

  上个周末,范文芳和李铭顺齐齐亮相上海万宝龙时尚派对,面对来自亚洲的三百多家媒体,两人默契地选择同台但不同场,继续一贯低调地处理恋情。

  就在当天活动的下午,范文芳以白色紧身装搭配镂空小热裤的难得

性感接受媒体专访,不过造型上的火辣并未体现在她对感情问题的态度把关上,面对媒体追问最多的她与李铭顺的感情问题,范文芳一如既往地聪明回避,采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模棱两可对策,她说:“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啊!”同期出道的新加坡女星大多已结婚,范文芳接触到这个话题时突然有了点强烈反应,连忙否认:“我没有结婚,真的没有”,紧张的神情直至听完记者“结婚计划”的完整问题后才放松下来。

  不过就像所有沉浸在爱河中的女人一样,范文芳之后表现出对美妙婚姻的憧憬,隐约透露出目前身处热恋中的事实,“结婚是人生中最美的事情,我也期待结婚生子”。也许结婚时才是范文芳不再对爱遮掩的时候,反正现在的她只公开承诺,婚一定不会神不知鬼不觉地偷偷结。

  李铭顺:不见“嘉宝”不走

  晚上10点,时尚派对开场之后,李铭顺与内地经纪公司同门师兄弟李学庆、黄家诺一同乘车抵达现场。一身休闲西装的李铭顺在红地毯上被记者逮个正着,当被问及范文芳,李铭顺笑着回应一定要见到对方的“嘉宝”造型才会退场。

  李铭顺果然说到做到。一身米色晚礼服亮相的范文芳,装扮成高挑优雅的“嘉宝”,作为整场的女主角之一,范文芳身边被众名流人士及媒体包围,虽然与之相隔不过几米远的李铭顺,整晚都未获得与女友单独相处的机会,他还是在见识过女友的高贵后才死心离去。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虽成功邀请到情侣档范文芳李铭顺一同参加派对,不过,范文芳方面非常在意媒体关注她与李铭顺的恋情,特别交待主办方绝对不能安排两人同台以及合影,两人甚至刻意分乘不同航班来上海。不知道范文芳方面的担忧是否太过多余,记者现场所见,江苏、安徽的范文芳影迷拿着偶像海报现场支持,却一样大呼“李铭顺”的名字,他们更表示只要是范文芳喜欢、她们一样会支持偶像。

  既然粉丝关都轻松过了,范文芳还怕什么?

  中秋·恋人双双把家还

  时尚派对隔天恰巧赶上传统的中秋佳节,一向重视家人的范文芳自然要赶回新加坡与父母一起过节。忙完当天上午所有的宣传活动之后,她来不及扯下胸前红色的活动标志,便赶到机场搭乘下午四点多的航班飞回新加坡,李铭顺得以有机会扮演二十四孝男友角色!

  18日下午3点20左右,黑色休闲上衣、牛仔裙装扮的范文芳现身浦东国际机场,左肩斜夸一个白色大单肩包,戴着一幅大框墨镜,行为举止都非常低调。与他同行的李铭顺,同样一身休闲打扮,棕色皮衣搭配军绿休闲裤,同样戴着一幅大墨镜,他们肩并肩走向换登机牌处。

  虽然身后还有两名助理,细心的李铭顺照样帮女方推行李,在等待托运的过程中,两人一直有说有笑并且有着普通情侣一样的亲密举止,只见范文芳还踮起脚,把头靠近男方;在办理完托运等所有手续之后,两人的助理离开,李铭顺则与女友范文芳一起走向安检口,这时两人仍然一副神情自若的样子,不过说说笑笑一直不停;一前一后地接受最后的安检关,未料,范文芳竟被机场工作人员当即认出,范文芳一笑轻松化解尴尬,随后快步走向安检处,与等待她的李铭顺会合,向登机口走去。撰文本报记者 毛国莉 摄影 本报驻上海记者 文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