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成都否认许韩恋 称和韩红是好朋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8:09 四川新闻网
郑秀文成都否认许韩恋称和韩红是好朋友(组图)

郑秀文正在接受记者的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成都否认许韩恋称和韩红是好朋友(组图)
郑秀文在海报上为影迷们签名

郑秀文成都否认许韩恋称和韩红是好朋友(组图)
关锦鹏导演在海报上签名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为了给新片《长恨歌》造势,著名导演关锦鹏率天后级巨星郑秀文9月26日来到成都与媒体见面。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郑秀文回答记者提问时特别谈了一下自己对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许志安韩红当街激吻事件的看法。郑秀文说,“其实你们可能不太了解,韩红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他们的情况我很清楚,那个报道安全是错误的。”

  谈到新片《长恨歌》时郑秀文表示,“我非常喜欢文艺片,而且一直都想演这样的片子。王琦瑶这个人物的确很难把握,所以也导致前段时间出现了说我因无法抽离角色而患上轻微忧郁自闭症的传言。不过我要澄清的是我仅仅有点累而已,再加上得了腮腺炎,所以才要放自己两个月假。”

  来自香港的郑秀文国语说得并不是特别标准,然而在《长恨歌》里,剧组最后还是坚持使用郑秀文的原声。郑秀文说,“我一直就没想过要用配音演员。虽然在我的声音问题上剧组做了很多处理和调整,但最终他们还是觉得用我的原声完美一些,尽管我的国语并不完美。”

  为了给新片造势,当天郑秀文和关锦鹏还连续前往了东方世纪电影城、太平洋电影城、新城市电影城与影迷见面。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东方世纪电影城看到,影迷对郑秀文的迷恋已经达到疯狂程度。其中一群从重庆专门追来的超级追星族手拿鲜花,口中不停地高喊着郑秀文的英文名。这些超级追星族告诉记者,他们是专程从重庆赶来追星的,从当天早上的机场接机到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再到四川卫视的综艺节目,最后一直到晚上的影迷见面会,郑秀文成都行全程他们没有漏掉一个环节。更加有趣的是,当天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一位成都某报的同行也加入了追星族。该同行被发现后不好意思地解释说,“为了今天看郑秀文,我专门给主任请了一天假。什么稿子都不写,安心追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