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低胸装成全场焦点 钟丽缇胸降上海任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30 中国新闻网
超低胸装成全场焦点钟丽缇胸降上海任评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黄秋生李若彤和琦琦前日在上海担任“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儿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评判,穿上超低胸装的钟丽缇较参赛者还养眼,成为全场焦点。

  黄秋生比赛后大赞模特儿水准高,他觉得要成为一个好模特儿,除身材之外,还要有信心及有个性。

  大会于比赛结束后举行爱心庆功宴,钟丽缇、李若彤和黄秋生等纷纷捐出私伙供大会拍卖,秋生捐出一副太阳眼镜,他以国语说:“这个东西非常有用,你开会的时候戴上它,老板就看不到你在睡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