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才子倪震将裸照上网给女友周慧敏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3:50  新浪娱乐

  有“香港才子”之称的倪震把一张用豹猫遮掩身体重要部位的私人“裸照”大方地放上网,引来几千名网友浏览,两份八卦周刊用这张裸照做最新一期的封面。倪震对这事的回应是:照片是要拍给女友影星周慧敏看的,裸照放上网是一种行为艺术,不要大惊小怪。

  倪震表示,他没有想过大家会保守到如此大惊小怪,这只是一种行为艺术,如果说他是因为工作被炒鱿鱼而报复,就更加是妄想症。

  倪震表示,自己当时快将结束电台节目的主持工作,因此想给听众一点惊喜,也想以自己作为真实示范,教听众如何把一段恋爱关系保持新鲜感,让双方都惊喜。

  倪震表示,约三年前周慧敏回到香港那段时间,很挂念她宠爱的豹猫“儿子”,经常叮嘱他每天替这只爱猫拍照并以电子邮件电邮给她看,于是他就想到自拍这张照片,夹在其他照片内一起传送给周慧敏看,当时也让周慧敏发出“哗”的一声。

  倪震又表示,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与他同年纪的香港艺人例如周润发、黄子华、黄秋生等,都曾在电影中露过臀部,况且他这次用“儿子”豹猫遮掩了重要的部位,与穿上泳裤没什么分别,他不认为自己在哗众取宠。

  他说:“这只是一张很简单的

性感照片,是有人要小题大做,并不是我的问题,如果看到这张照片的人认为有问题,也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倪震表示,将这张相片放上网给听众欣赏,是会员才可登入,他觉得与听众的关系已如朋友,有如请朋友回家坐一样,但是被刊登作杂志封面照片,就要看动机是否健康,不值得大惊小怪。

  不过,有传言指山,倪震将自己这张“肌肉男”的裸照放上网,是因为他被香港商业电台炒鱿鱼,未能再担任主持人而出招抗议。

  倪震强调这与商台无关,也不是消极泄愤。

  三十八岁的影坛“玉女”周慧敏,与倪震相识于十五年前,一向被视为香港影坛的金童玉女,而周慧每自从一九九七年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演唱会后就淡出娱乐圈,与倪震移民加拿大生活,近年才回香港,期间只出席慈善活动及电影首映,生活低调。对于婚姻,两人都只表示早有共识,他们的感情已超越了一纸结婚证书,有朝一日他们决定结婚了,一定公开,不会鬼鬼祟祟。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