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公酒后驾车被罚款 贾静雯笑言不担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38 新浪娱乐
老公酒后驾车被罚款贾静雯笑言不担心(附图)

贾静雯和老公的甜蜜合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的老公孙志浩因酒驾被罚款,她昨天听说后笑言:“我早知道了,罚款的通知单之前就已收到,谢谢大家关心。”

  昨天贾静雯听说媒体追问孙志浩酒驾一事,透过经纪人姚凤群表示:“这是旧闻啦!怎么大家还在问?”她说孙志浩已知悉罚款一事,一切都依法办理,该罚款就罚款,接下来若需要出庭,他会尽量配合,无法出席也会委托律师办理,不会规避责任。贾静雯说“孙志
浩从未酒驾,上次是他对自己酒量太有信心,才会超过酒测值还开车。”

  贾静雯表示,孙志浩在上海有司机,在台北则都坐她开的车,她已和孙志浩沟通过,毕竟酒驾危害自身又有损别人利益,以后绝不可再犯,宁可由她当“司机”接送。昨天贾静雯外公生病,她赶往探望之余,不忘顺便幽孙志浩一默:“酒驾都过了这么久,何必跟金钟奖撞期?”

  新闻背景:

  艺人贾静雯的未婚夫孙志浩,涉嫌在今年6月18日凌晨,酒后驾车行经台北市信义路与松仁路口遭拦检,酒测后酒精浓度高达0.72毫克,台北地检署昨天将孙志浩依公共危险罪嫌起诉,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

  孙志浩酒后驾车遭拦检时,贾静雯正在

医院待产,由于孙志浩车上还载着一名刘姓女子,当时引发外界议论。

  声请简易判决书指出,孙志浩在今年6月17日晚上10时左右,与友人在台北市安和路喝酒,隔天凌晨1:40,孙志浩开着刘姓女子的车行经台北市信义路五段与松仁路口,被信义警分局员警拦下。

  经酒精浓度测试后,孙志浩的酒精浓度高达每公升0.72毫克,超过0.55,已经触犯公共危险罪嫌,检察官上周曾传唤孙志浩,但是孙志浩请假,检方于是依公共危险罪嫌将孙志浩提起公诉,并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处刑。而孙志浩除了要缴一般违反交通规则的行政罚锾外,还要面对刑事责任,依往可能会被裁罚十万左右。联/何祥裕 叶宜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