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回应蜜运传闻:绝不会与杨采妮拍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1:12 信息时报
黎明回应蜜运传闻:绝不会与杨采妮拍拖(组图)

黎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回应蜜运传闻:绝不会与杨采妮拍拖(组图)
杨采妮不避嫌与徐克等人结伴来看黎明的演唱会

  演唱会后,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去北京与李宗盛的合作令他在音乐上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受,他还否认了与杨采妮拍拖的绯闻。指对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两人绝对不可能在一起。

  音乐:歌手不能迎合歌迷口味

  对于这次演唱会的感受,黎明说:“之前去了北京录专辑的两个月里,跟李宗盛大哥学到不少音乐方面的知识,例如在演绎歌曲的心态以及把握和投入程度等方面都比以前要进步很多。以前唱歌时经常会有一种走火入魔的感觉,就是唱一些自己熟悉的歌时,完全是按自己的情绪去唱,是唱给自己听的,不是唱给歌迷听,现在这种情况好多了,令自己好像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因此我要把这种感觉带给歌迷一起分享。[被屏蔽广告]

  ”黎明认为,一个歌手要不断地改变和进步,但这种改变绝对不能迎合和取悦歌迷的口味,“改变是歌手的一种想法,但不代表歌迷会接受,而歌迷是不能去取悦的,所以歌手只能慢慢去改变自己的音乐,同时也引导歌迷口味的改变,相信好歌就会有人去接受这个道理。我觉得现在我的音乐有进步,这种进步大家有没有共鸣不重要,只要我觉得有就可以了,相信大家慢慢也会感受到”。

  至于为什么都是唱旧歌,快歌和舞蹈欠奉,黎明就解释说:“这次演唱会我的目的是让大家开心,不是为了推新唱片,所以没必要唱新歌。而快歌和跳舞的部分在之前的演唱会已经做过,我不想重复,或许下次再开演唱会又会与这次不同,大家说我因为跳舞不好才不跳舞,但我要说的是黎明跳舞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音乐行不行。如果音乐不行,跳舞再好人家也会觉得你是小丑一个,我觉得自己对跳舞还是有一点的天分,但不算是舞林高手。”

  感情:杨采妮只是多年好友

  前日,有香港传媒指黎明因为拍摄《七剑》而与杨采妮擦出火花,两人正在蜜运当中,女方更不避嫌去观看黎明的演唱会,对于绯闻,黎明回应说:“我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我与杨采妮已经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很清楚她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们绝对不会拍拖,她只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她会明白我这番话的意思,我与她过不了电就是过不了电。”记者追问他与哪种类型的女生可以过电,他就说:“迟点你们就知道啦!”

  电影:《七剑》只是徐克的成功

  此前还有报道称,黎明因为在电影《七剑》中的戏份被删剪太多而与导演徐克不和,更缺席部分宣传活动。虽然不肯正面回应,但黎明谈到《七剑》时口气却变得酸溜溜的,“《七剑》是徐克的成功,我只是其中一把剑,戏份也是由导演来分配的,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对于最近有不少影帝级人物出来呼吁挽救香港电影,以及曾志伟准备召集108位香港艺人拍摄《水浒传》重振影坛,作为金马影帝的黎明就显得有点冷淡,“我们这些小字辈不去评论那些老人家的事,我觉得香港电影光说是不行的,应该落到实处地去培养新人,我目前下半年的档期蛮紧张,可能拍不了他们这些电影。” 时报记者 叶毅

  黎明精彩语录

  ●我觉得现在我的音乐有进步,这种进步大家有没有共鸣不重要,只要我觉得有就可以了。

  ●我与杨采妮已经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很清楚她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与她过不了电就是过不了电。

  ●《七剑》是徐克的成功,我只是其中一把剑,戏份也是由导演来分配的,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们这些小字辈不去评论那些老人家的事,我觉得香港电影光说是不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