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露面沪上春风得意 刘嘉玲略受冷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46 新闻午报
郭富城露面沪上春风得意刘嘉玲略受冷落(图)

郭富城整个晚上都是笑容满面,刘嘉玲则宠辱不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昨晚的上海展览中心明星闪耀。瑞士浪琴表在此隆重推出全新名匠系列,推介现场除了展示最新系列外,更邀请了文化界、艺术界等一众名人。最近喜获金马奖影帝提名的郭富城以及品牌代言人刘嘉玲为获得“名匠”奖的张叔平、关锦鹏、辛丽丽、廖昌永等人颁奖。

  郭富城成众矢之的

  晚宴开场,郭富城以一袭优雅绅士的黑色西装,配合其代言的手表,与红衣美人刘嘉玲一起出现在众人眼前,所到之处都引起记者围拥。在为张叔平、关锦鹏、辛丽丽等名人颁发完“名匠”奖后,郭富城换上利落的休闲装跳起他最拿手的劲舞,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尖叫声,随后主办方还特地为他提前庆祝了26日的生日,郭富城更是当众默默许下生日心愿。

  郭富城整个晚上都是笑容满面,似乎心情不错,在随后的采访中,刚刚因《三岔口》一片喜获今年金马奖提名的他,更是成了众人的目标。获得提名让他笑得合不拢嘴:“非常开心,但能否得奖就随缘了。胜算多少我也不知道,因为其他几个候选人张震、梁家辉都很出色。”、至于生日愿望是否是希望能登上影帝宝座时,郭富城笑着回答:“我的生日愿望只是希望能够少一点天灾,每个人都能生活愉快。”对于好友刘德华的落选,他以“我不是评审,不知道怎么评价”来回避。他还表示将亲自出席金马奖晚会,他说:“我做人蛮脚踏实地的,遇到困难都会积极面对,去改变自己,我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更好的郭富城。”采访最后,郭富城在一片“金马奖加油”的喊声中离去。

  刘嘉玲“门庭冷落”

  昨晚的刘美人一袭露背红色礼服,光彩耀人。但相比风头正劲的郭富城,她则显得有点“门庭冷落”。当媒体记者忙着给郭富城做访问、拍照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留意到在背景板的另一面,刘嘉玲也正等着大家做访问。到底是出道多年的成熟艺人,刘美人并没有对此有任何不满,而是返回休息室,直到郭富城群访结束,她才优雅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访问一开始,众媒体的目光就集中在刘嘉玲佩戴在无名指上的巨型戒指上,对于戒指有没有特别涵义,她起先以“只是和衣服、耳环相配”带过,但在记者的追问下,含笑承认:“也可以算是结婚戒指吧。”

  对于这次金马奖评选,由刚刚喜获浪琴“名匠”称号的关锦鹏执导、张叔平任美术指导的电影《长恨歌》没有获得任何提名,刘嘉玲表示:“每年这个时候,总会有很多人问我关于金马奖的问题。其实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当然希望他们都能获奖。但是各个评审的口味都不同,都有各自的偏好。我只能说,如果我是评审,那关锦鹏、张叔平一定能入围。”对于好友刘德华的落选,她也表示非常可惜。 霍燕妮/图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