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陶子请辞金马主持人 身穿娃娃装确认怀孕3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44 重庆时报

  前日,陶晶莹(陶子)面对媒体的追问首度松口,坦承自己已怀孕三个月,并透露预产期在明年五月,这也解开了她坚持请辞主持金马奖的疑云。

  从今年八月开始,陶子怀孕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管媒体如何追问,她就是不承认,还故意捶打肚子证明没身孕。9月11日,她与李李仁结婚,此段时间,她连在公开场合都穿宽松娃娃装,令人更加质疑。前日,陶子在深圳宣传新专辑《走路去纽约》,记者喊她
一声“李妈妈”,她装傻说:“李妈妈(李李仁妈妈)在台北呀!”,接着她才笑着承认确实要当妈妈了。

  问到个性直率的陶子为何对婚事与孕事这么保密?她表示自己与李李仁都觉得无论结婚还是生子都是私事,应该低调些,而且不想被曝光后影响到彼此的工作,因此她谁都没说,连她妈妈也不知道,免得对方担心。陶子坦言自己不是很喜欢小孩,但因为丈夫李李仁是家中独子,自己觉得如果能为深爱的人留下爱的结晶,再辛苦都愿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