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否认为大S自杀 坦言没有爱情不能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23 新闻午报

  蓝正龙大S合演的《流星花园》和《求婚事务所》,为蓝正龙打开了内地知名度,如今,蓝正龙主演的电影《恋人》剧组传出他曾在拍片期间因为情绪低落,加上和大S的恋情陷入空前危机,一度为情自杀。不过蓝正龙日前在上电视节目时否认自己为情自杀,但对于大S和周渝民的恋情,因为担心会被媒体乱写,所以不予评论。

  先前蓝正龙和大S分手时,蓝正龙正在拍摄《恋人》,可能是太过入戏的缘故,在片场
他一直情绪低落,害得经纪人以为他想不开。经纪人比利说:“他当时情绪真的很不稳,经常嚷着要喝酒,喝完就发酒疯打电话发泄,还会对天花板大吼大叫。”不过,蓝正龙日前在上节目谈起“为大S而自杀”的话题时,忽然咧嘴一笑说:“我没那么疯!”但他坦言自己是个没有爱情不能生活的人,把爱情看得很重要,所以一坠入情网,便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全心投入,以至于失恋时完全走不出来,还会因为失落感太深,陷入严重的忧郁情绪。

  蓝正龙和大S分手将近4个月,他至今不愿证实是否大S当初感情出位爱上仔仔。不过他已经完全走出情伤,面对媒体的询问,不但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听见“大S”或是“大仔恋”等字眼也丝毫不为所动,甚至还会故做可爱地眨眨眼睛假装没听见,看起来心情明显好了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开朗不少。他表示:“我从不和前女友联络。”

  原本因为大S才开始吃素的蓝正龙,现在过着自己一个人吃素的生活,他说因为担心30岁以后新陈代谢会变慢,还是吃素养好身体比较好。目前没有对象的他,直言没有谈恋爱肯定不行,所以现在又重拾在路上看美女的乐趣,他说:“年龄、长相都没关系,不一定要跟年纪比我大的。”

  链接·“大龙恋”始末

  自从4年前拍摄《流星花园》大S与蓝正龙一拍即合之后,两人的感情纠葛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

  2004年11月:两人感情火热,当传出贾静雯嫁给富商的婚讯时,大S还对媒体很自信地说:“我觉得我不用富商,嫁给他(蓝正龙)就好了。”

  2005年3月:蓝正龙出席代言记者会时,左手无名指戴大S送他的黑金戒指,并称婚礼会在小岛举行。

  2005年5月:大S和蓝正龙传出发生口角,两人在随后的公开活动中,被安排错开登台,还摘下了定情戒指。

  2005年5月底:徐妈妈坦言小S择日结婚,而大S和蓝正龙已生情变。

  2005年6月:大S和妹妹小S同台主持时,亲口承认与蓝正龙已分手。

  2005年6月23日:蓝正龙首次公开谈感情,称两人复合无望。同时,大S承认仔仔送给她情侣项链,更直言与他的关系非比寻常。

  2005年9月22日:大S开口承认仔仔是男友,坦言交往已近1个月。

  2005年9月30日:大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仔仔密谋闪电结婚,并传两人近来高调挑首饰、中秋节见长辈。茅中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