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婚后不改麻辣本色 出新书要做女版李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4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结婚后的陶晶莹依然不改麻辣本色。

  陶晶莹(陶子)日前接受了记者采访,披露婚后感受,谈到即将出版新书《小眼睛》针砭时弊,更大胆表示要做女版李敖。

  工作——不会退休

  结了婚的陶晶莹,不但没有休息,反而比以前更忙碌了,因为工作之余还要筹备婚礼。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退休,因为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要当一个有观点的女生的想法,只有工作才能让她心态积极。

  她也从没有考虑过结婚之后要改变主持的风格,往温柔的路线发展。谈起因为自己的牙尖嘴利,常常会得罪很多人的事情,她说:“我觉得很多人或多或少地不喜欢我,因为我说的都是真话,都是现实存在的问题,一些人存在的问题被我说中了,所以他们生气。

  写书——目标

李敖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打算,陶晶莹透露自己即将出版新书《小眼睛》,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新生活的开始。新书会收录她的一些随笔和杂文,都是些针砭时弊的言论。她说自己从小就有喜欢说教的天性,“我就是那种看见了事情有感觉就有话上身的人。从高中开始就常常对着全班训话,声讨一些学校里面的不公正待遇。”

  对于出书的目标,陶晶莹又发惊人言论:“当然是——李敖。他说我们要做个快乐的斗士,不要被打倒,在骂完美国人第二天就住院了,但是出来还是要骂……我觉得很开心啊!我要做现代的快乐女斗士。剩下的,开一间出版社是我的年度目标,希望多推荐一些好玩、有趣的书给读者。”

  爱情——头脑清醒

  十多年来,陶晶莹的感情生活屡遭波折,她终于在今年同交往两年的男朋友李李仁修成正果。谈到注册结婚的情景,她兴奋地说:“登记时的情景让我觉得最幸福,蓝心湄哭得好厉害,大概是看到我们终于开花结果了。我妈还戏剧化地说,我最小的女儿终于嫁出去了。为了庆祝,我们被要求在朋友们面前接吻,那一刻突然觉得非常害羞。”

  结婚之后,陶晶莹的心态也变得不一样了。她说:“我之前那种恨嫁之心是很强烈的,因为女人过了三十,就会感到来自于女人年龄的压力。有的时候就会感到混乱,觉得自己好像身处一个大漩涡,但是什么都抓不住。我很幸运,现在压力终于没有了。不过有了家庭的依赖,我就没那么坚强了。不过我还是想对独自奋斗的女性朋友们说一句,虽然独自奋斗会很辛苦,但是大家永远都要保持头脑清醒,婚姻大事千万不要草草了事。”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