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悄悄赴泰国17天 34C巨奶“归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志玲悄悄赴泰国17天34C巨奶“归位”(附图)

林志玲前些日子堕马后,双波变得“平平无奇”(左);本周二回台时,媒体发现原来34C的胸部已恢复“巅峰”状态(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被传到泰国17天,让34C巨奶“归位”,以便下个月“挺胸”复出。堕马受伤休养了4个月,第一名模林志玲下个月复出,与张菲一起主持金钟奖。受伤初期被记者拍到的照片显示,她的巨奶“消”很多,变得“平平无奇”。可是,本周二(18日)自北京返台时,林志玲虽穿白色短大衣步出机场,仍看得出原来34C的胸部已恢复原样,再度散发无比吸引力。因此,香港《忽然1周》爆料指,林志玲“挺胸”是因为上个月偷偷到泰国17天“度假”后的效果。

  对于外传她在泰国待了17天,非纯粹的旅行,还做隆乳手术,林志玲母亲吴慈美说:“我们对传闻只会一笑置之!” 林母称不会怕别人如何写,林家不会去理这种八卦新闻。她强调:“我们一家人生得好端端的,根本不需要做这些(整形)。志玲是真材实料的!”

  另外,《忽然一周》记者也发现林志玲光顾台北市一家以高会员费,为会员包整形服务的诊所。报道指诊所的“入会费”是每年35万台币(约1万7500新元),会给会员做健康检查,还为有需要的会员提供专科会诊服务,包括整形。

  对记者发现林志玲丢弃的该诊所药物,林母否认志玲有病,声称是代林父拿药。可是,当记者追问林父患什么病时,林母又改口:“他没有生病,没有服药,那个是我吧!” 之后,她又再改口称全家没有人服药。(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