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萧淑慎是非不断 干爹撑腰不怕勒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重庆时报
台湾女星萧淑慎是非不断干爹撑腰不怕勒索(图)


  本报综合消息 苦于手汗困扰的台湾美女影星萧淑慎,上周六在男友雷凯陪同下进行了手汗腺切除手术,手术过程让她痛不欲生,痛完却对疗效很满意,她笑言:“我的手从没这么干爽。”前日台湾某媒体却曝她因不能曝光的“秘密”遭黑道勒索500万新台币(约合130万人民币),对此她却说:“你也知道我人际关系面广,若真有其事,我会请黑道和白道处理好。”

  开刀治手汗

  萧淑慎从小手汗、脚汗流不停,3个月前,她开车转弯时因湿润的手没握紧高级核桃木方向盘,不慎打滑,差点酿成车祸。流了20年的手汗,却因这次意外对生命造成危险,萧淑慎才作出切除手汗腺的决定。

  上周六,男友雷凯陪她开刀,她没料到手术如此恐怖,全身插管外加全身麻醉,肺部和腋下各开一刀,手术共用了40分钟,术后她痛楚难当,还不停咳嗽。即使手汗痊癒,还恐有从其他地方流汗的后遗症,她苦笑说:“第一次感觉手这么干爽,不过我还是奉劝要做手汗手术的人一定要再三考虑。”

  干爹会摆平

  是非不断的萧淑慎,才获得入围两个奖项的殊荣。在演技获肯定的同时她的负面新闻也被揭露。某媒体的最新一期刊物报道了台湾黑道人物阿海握有她的“秘密”,内容是绯闻、光碟还是金钱暴力纠纷不得而知。不过阿海尚未勒索500万新台币成功,却从此人间蒸发,对此萧淑慎前日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若真的有人向我勒索,我只有两种方法,黑道和白道同时解决,而且我干爹(黑道分子)也会帮我出头,他听到大骂:‘谁敢这么张狂,敢勒索我的干女儿!’”

  萧淑慎上月曾犯“前科”

  萧淑慎日前被抓到以过期的罚单放在车上晃点警察,不料这件证据确凿的事情,竟然还有隐情。前日,她参加台湾东森电视台《男人搞什么》节目录制时,理直气壮地控诉,这些全都是朋友害的。

  对于这件冤案,她提出了一个无辜论。她说自己有个朋友因常被开罚单,连过马路都被罚,便想出这招,教她停车时,可用过期罚单骗警察,那天正巧是她首次使用骗术,竟然就被抓到,气得她想公布这位朋友的姓名。主持人对此大加挖苦,他要告诉观众,萧淑慎的个性,真的不是大家想的这么坏。你看,车子是她的、罚单也是她放的,但还坚持错是别人的,多么有恒心毅力!只要被抓到,二话不说就抖朋友出来,多么地大义灭亲!像她这样的人,主持人建议她,地球已经不适合她生存了,早点搬去

火星吧!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