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自曝与郑伊健情感生活 十种姿势做好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57 新浪娱乐

  即将在11月1日推出的中国第一本娱乐行为互动图书《姿势》,新锐传媒人高晓曦大胆披露了30位顶级明星生活中各个方面的成功姿势。这些成功姿势都是高晓曦对这30位明星的深入“卧底”采访中完成的。在这本图书中,高晓曦还要与读者一起完成一个特别的忘我实验——读者在阅读中当即实现与大明星的姿势交换。比如GIGI 梁咏琪,女友空姐的姿势与GIGI 就来了一次特别交换,非常新奇。

  在《姿势》图书的访谈部分中,GIGI公开向高晓曦表达自己与伊面没有问题,她还总结了自己秘制“做好女友的十种姿势”。

  以下是《姿势》图书中的GIGI独白节选。

  壹 不能压抑爱。

  别人说我爱疯了他,说我爱情主动,我很幸福,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真实呢?没有勇气展现自己的所爱,哪有自信把握爱!我不管在哪里,无论是机场还是餐厅,只要有他的影像,我就会很兴奋,也许不会告诉他,但我会把感受告诉大家。

  贰 有分开心态。

  感情是没办法控制的,你不能强求别人什么心态,你爱他,就是你的心态。好比探险一样,你只能跟着感觉走,体验过程的美丽。我告诉过大家,我只想要一个归属感,可是你有很多钱,有男朋友,有家人,还有狗狗,拥有这些东西跟你有没有归属感仍然是两回事。我的归属感很传统,就是家的感觉。经常在外面跑,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独自休息时总希望能感受到一点熟悉的东西,哪怕只是味道。所以我经常会带一支家里经常用的、有香味的蜡烛,点起来,让那股味道包围自己,于是觉得这个陌生的地方也有了一点家的感觉。

  我们两个现在是分开住的,我觉得这是保持五六年恋爱还是那么新鲜的重要因素。见面少也有好处,少见的话,大家就珍惜见面的时光。女孩子还是要在爱情中有一个分开的心态,归属不是依赖,分开不是不在,真没有了,也只能诊断自己的心态。我喜欢流浪,喜欢冒险。

  叁 不要意外爱。

  如果哪一天,你的爱人突然告诉你:“我们结婚吧!”你很冲动吗?其实是一个道理,为什么总突然间,莫名其妙的看到别人结婚很幸福了,就去问自己的男朋友:“我们结婚吧!”他只要不是兴奋地说出“结婚”的回答,你都会不满意。他没说40岁和我结婚,只是说四年后才想结婚的问题,一些问题我想不用讲得太远,我们都很尊重彼此目前的生活。

  有一次,他亲手给爸爸做蛋糕,上面是五个人,有父亲、家人、好友等,但没有我,别人问他,“GIGI哪去了?”他就说:“在我背后呀!”我觉得他很聪明,我就是希望做男人背后的好女人,稳定的不需要存在太多意外,没有意义。

  肆 望着他体会。

  你爱他,就要尊重他,是要体现在实际中的,是要望着他的感受去体会的。深爱着他,你会说自己明白了什么是爱,那只是感觉明白了,并没有真正消化。我很能体谅他的心态,所以愿意为他多做点事情。比如我在他出粤语唱片的时候就尝试给他写歌,没想到被他退回来了,可能因为他还是比较喜欢合作多年的制作人吧。

  还有就是我比较高,所以他虽然不强硬规定我不准穿高跟鞋,但我也会很自爱地穿平底鞋。两个人的生活就是两个人的感受,你不去体会他怎么行?

  伍 有梦去求知。

  自己不要放弃求学,要有梦想,有追求,有计划完成自己的梦,这样女人永远才有新鲜感。你站在原地,他拼命的往前跑,你们的距离自然越来越大,而你永远有新的东西,在他身边永远新鲜。当然,你也不要不顾他的感受去冲刺哦(笑)。

  陆 珍惜更女人。

  我会珍惜每一段在我身上发生的感情,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包括曾经有的,我从来不担心他会不会失落,为什么他不是我感情的惟一?这个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你会喜欢他,他会喜欢你?所有的感情在那一秒钟被点着,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你都要去珍惜它,过去的也把它收藏好,他说女人这样才有爱心,不是自私的。所以我们会共同珍惜各自所经历的所有感情,很在意的。

  柒 生活要满足。

  拍摄第一部电影《烈火战车》时,制片人曾问我,你会赚够多少钱才会退出这个圈子,我开口说:“十万块好了。”那时,我很想到国外读书,但家里负担不起,那么如果拍戏可以赚到十万,自己就能实现

留学梦了,真没想到我现在一做就是十年!

  我工作这么久,我都没有买车,出门都是坐公司的,衣服也有人提供给我,所以真的花不到什么钱。我家人就很节俭,我想我也是受了他们的影响,我看到我妈妈的包很旧了,就跟他说买个新的给她,但我妈妈却说不用,等我上个月买的包包不用时送给她就可以了。依我现在的能力,可以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但我们都觉得不必要。

  我的成长期就使我没有任何物质的享受,但是精神上一直很开心,欲望太强烈的女人一定不会说她是“乖乖女”。

  捌 独立自由爱。

  我喜欢旅行,我妈妈也是三毛的FANS,家里有三毛的全套的书。因为她的缘故,我也就很自然向往三毛的生活,是一个有自己生活世界的生活,不是依附于那个人的身上才能生活下去。我们都有各自的交际圈,分开旅行的机会,当我从东到西环绕一周,他从南至北看了一周后,互不打扰地回到原点交换心情和感受时,特别有趣,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爱的很真实。

  玖 从不怀疑爱。

  一天早上,我看到香港的报纸说,我硬要我男朋友买早点给我吃,他们还拍到了他出去买早点的照片,但可笑的是我那天根本没有在香港。媒体看到我男朋友买东西的画面只有一分钟,却编出了前后两个钟头发生的事,也没有经过任何求证,作为一个读者我只能一笑置之。

  我们的空间很大,这是信任的基础,信任才是你付出的最真的爱。我爱他,我相信他,我更相信我自己,其他的,我就说谢谢关心好了。

  拾 真实最珍贵。

  女人不要太做作,活得真实自己就不会很疲惫,他的感觉也舒服呀。两个人每天都像猜

谜语,我们都不要那样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