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挑起养家重任:该是我回报父母的时候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8: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潘玮柏很守时,演出之前和记者约定了采访时间。一下台就赶紧回到玄武饭店,在经纪人的房间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两个保镖对他寸步不离,采访过程中,他们一直站在门口两侧,就怕潘玮柏有什么闪失。

  早就听说潘玮柏很能吃,饿的时候能吃下去一头牛,平时的食量是正常人的两三倍,但昨天他没吃晚饭就上台演出了。“我最近在减肥,不能再胖下去了。主要是在节食,这
些天坚持得还不错。”潘玮柏一直嫌自己胖,动不动就减肥,“所以人家看到我就像一个皮球,一会儿圆,一会儿瘪。”

  今年25岁的潘玮柏,依然跟父母同住,他是个孝子,和父母共处的时间里,会想方设法地让他们开心,“我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挣了点钱。想到父母养育我很辛苦,该是回报的时候了。

  我给他们一人包了个红包,老人家开心坏了。我爸是大学教授,他说都30年没拿过红包了。”

  潘玮柏原本是一个人住,但现在弟弟去国外读书了,家里就剩下两位老人,“房子很大,弟弟一走,家就显得很空。不忍心让父母一下子承受这么大的孤独,我就搬回来陪他们了。”但是因为自己的名气,时间长了,给父母的日常生活造成了点影响,潘玮柏又想搬出去了,“但我会征得父母同意,而且要住在他们附近。”

  不仅是个好儿子,潘玮柏还是个好哥哥,“我弟弟现在念书的钱、生活费都是我在出,他的车还是我帮着买的。这么做,主要是想给父母减轻一点家庭负担,尽一个儿子的义务。”

  不过,潘玮柏也不一直都是好哥哥,他带“坏”过弟弟,“我19岁的时候打了耳洞,晚上回到家中,吃饭的时候被爸爸发现了,他很不高兴地问了一声:‘怎么打耳洞了?’看到爸爸的脸色,我很害怕,一个星期不敢看他。”没想到,不久以后,弟弟高中毕业也去打了耳洞。

  潘玮柏和S.H.E有很好的交情,平时大家都忙,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但会经常打电话问候,彼此释放一下压力和委屈,“她们很可爱,有她们的地方就会有欢笑。我对她们很好的,她们在台北和上海的

演唱会我都去了。”王雪梅甄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