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脱离F4当自己的经纪人 每笔至少多赚3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22 东方早报
言承旭脱离F4当自己的经纪人每笔至少多赚3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言承旭

  Goodbye,F4!日前言承旭马来西亚代言行,他的工作团队给台湾记者派发印有“STARJERRY”的新名片,就是这张名片将言承旭自立门户的消息正式曝光。此举正式宣告言承旭向其余“F3”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说Goodbye。

  上海设工作室捞金

  F4成军以来一直挥不去的就是言承旭难搞的传闻,加上2002年《流星花园2》及举办巡回演唱会后至今,四人就一直呈现各自发展的状态,解散传闻不断,经纪公司福隆始终否认。据了解,F4成员中就属言承旭最有主见,也有着严重的完美主义个性。言承旭认为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如果太多,将无法专注经营他,这最终促使他产生了自己当老板、经营自己的念头。昨天他的义务帮忙的经纪人刘玮慈透露:“言承旭虽找过多位旧识、好友先暂时帮忙,但目前尚未搞定团队的组织、编制,眼前的广告、合约都暂时是由我来帮忙管理。”刘玮慈还表示目前跟未来都不会与言承旭签经纪约,现在也绝无抽成,只因两人是18年的好友,所以才义务帮忙。最后刘玮慈透露言承旭可能在上海设立工作室,以便发展内地的事业。言承旭无疑是F4中身价最高的,单飞后,其他F3的行情可能会被他牵制。

  一人单飞牵制三人

  言承旭选择单飞自己当老板的最大收获,就是酬劳不必再被经纪公司扒层皮,全数落入自己的口袋,每笔至少多赚三成。此外,F3隶属的经纪公司“福隆”,直到前一两周,才确定早在7、8月份就约满的言承旭已经开始自己接触厂商,因此判定F3可能也不知道言承旭的最新动向。除此以外,日后F3还得防范可能被“以一抵三”。明年,F3的工作计划颇多,必须筹备F4成军五周年的第三张合辑,及十数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但万一“言老板”要价太高,就可能面临破局下场。

  不过,“福隆”透露,F3各自明年的档期也排得很满。根据计划,正在拍《Silence深情密码》的仔仔周渝民,明年将发行第二张专辑,电影演出持续在谈;昨天在香港宣传电影《猛龙特警队》的吴建豪,明年除了有唱片、电影外,也还有两个电视剧在洽谈;刚与林熙蕾拍完电影《远东国际大审判》的朱孝天,明年会持续到内地拍电影,还会发行唱片、演电视剧。据台湾媒体透露,F3三人与“福隆”还有两年合约,未来约满是否如言承旭一样跳出来将有待观察。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