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自曝长胖是为角色增肥 老公要像刘青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41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加盟《长恨歌》至今,关于郑秀文的健康传言一直不断,再度谈起旧事,郑秀文大方回应,“长胖是为角色增肥。”为角色长胖变瘦是工作需要

  郑秀文到底有没有病?几个月来,看到无数关于她患癌、得湿疹红疤、闹斑秃的传闻后,不少郑秀文的身边好友都搞不清状况。一直采取回避态度的郑秀文终于在近日自己揭开了谜底:“以上病症通通都是传闻,脸肿是因为闹牙疼,长胖绝对是为角色增肥。”

  “我一向不愿意澄清传闻。可能很多人不了解《长恨歌》这部戏,我扮演的王绮瑶年龄跨度非常大。为了演中年戏,我增重了差不多十几斤。我很感谢导演的意见,其实导演让我开始增重的时候我是有点抗拒的,要增十几斤,我怕减不下去。但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这样好。现在我觉得增肥和减肥一样,都是工作的一部分。”和许志安的友谊值得珍惜

  郑秀文和许志安这对欢喜冤家一直是分合不断,谈到两人目前的关系,郑秀文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强调尊重友谊。“我是蛮重视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不管是谁,我都蛮重视共同拥有的那种友谊。”

  和无数的男星合作,郑秀文透露她最喜欢和刘德华扮夫妻。“我跟刘德华已经合作多次,自然建立了一定的默契。而且这种默契是走在一起马上就会有的,不用慢慢找感觉。我记得我最后跟他合拍《龙凤斗》跟他演夫妻,杜琪峰导演在旁边说,我也不懂得怎么教你去演夫妻的,反正你们在一起就蛮像一对夫妻。”

  “如果嫁人,我觉得还是找刘青云那样的吧,因为他已经证实了自己做老公是很棒的,他已经结婚了,跟他太太的感情又非常好,我觉得经历过婚姻的刘青云应该会是很懂得婚姻的一个人,所以我希望日后的爱人可以像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