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慧敏被雪藏梁荣忠台庆被飞 绯闻曝光前途堪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8 新浪娱乐
朱慧敏被雪藏梁荣忠台庆被飞绯闻曝光前途堪忧

朱慧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荣忠与朱慧敏的偷情事件被曝光之后,形象大为受损,更赔上大好前途:据知梁荣忠因为此事将被飞出无台庆主持名单,而朱慧敏更第一时间遭到雪藏,所有工作暂停。

  事业适逢第二春的梁荣忠,因主持无线节目《残酷一叮》而人气急升,原本有份担任今年台庆八大主持之一,还有机会拍电视剧《聚宝盆》,明显受到无线力捧,但因为今次事
件,据知无线正考虑将他飞出局!

  而朱慧敏自04年当选“港姐”亚军后,首次担大旗主持《娱乐直播》,可惜前天刚做了一天,便因背负“第三者”的负面形象,实时被公司雪藏,她昨天下午本来要到无线电视城录像《娱乐直播》,却临时接到通知不用开工,工作改由敖嘉年顶上。连带她在收费频道“健康台”的主持工作,也一并被暂停!

  梁荣忠稍后会公开道歉

  绯闻男主角梁荣忠目前不在香港,据说是为了向女友钟丽淇赔罪,做挽回的努力,现已身在泰国。不过他通过短信表示稍后会作解释。据知他将于近日返回香港后,将亲自开记者会交代一切,并会公开认错及道歉,其助手KK说:“忠仔(梁荣忠)现在不在香港。(他是不是去了泰国?)不知道……他在办点私人事情。(朱慧敏哭着说受骗?)忠仔在外地没看报纸,不响应!”

  乐易玲:要顾形象

  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表示,对梁荣忠与朱慧敏偷情一事,将分别接见他们,但她否认现阶段是“雪藏”朱慧敏,只因对方现在情绪不稳,实在不宜出来露面,免得说多错多,并藉此机会让她稍作休息。乐易玲强调无线并非要干涉艺人私生活,但艺人也需要顾及个人形象,所以无线有必要跟两人认真谈话。

  问到无线此举会不会对女方不公,乐易玲说:“目前忠仔根本没有工作在身,他请了假。”她并表示梁荣忠仔现在不在香港,还没有跟他联络,但梁荣忠曾主动跟乐易玲联络,不过她当时正在开会,后来梁荣忠经理人公司也致电将事情告知,至于他是不是请假到泰国向女友赔罪,乐易玲表示不清楚。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