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孙燕姿贴身资格网上竞拍 竞标价接近万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8 京华时报
与孙燕姿贴身资格网上竞拍竞标价接近万元(图)
孙燕姿

  本报讯 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孙燕姿贴身相处24小时,你会出多少钱呢?昨天,燕姿北京“贴身亲兵团”三个名额在网上的拍卖价格已接近万元。为防个别网友恶意抬价,华纳唱片和网站特意发出联合声明,希望歌迷理智竞拍,量力而行。

  据悉,孙燕姿将于11月16日至22日在内地为其全新专辑《完美的一天》进行宣传。为此,孙燕姿在网上的“燕姿爱心小店”特意推出一系列竞拍活动。其中,能够与她共处24
小时的“贴身亲兵团”名额的拍卖尤为火暴,截至昨天,北京站的名额已经飙升到9500元,上海站的名额也超出了8000元。

  这一竞拍将截止到本月7日13时,男女不限,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功拍得者可以贴身跟随燕姿在北京或上海做宣传,除化妆和休息时间外,能与燕姿一同出席记者会、签售会,可以自由出入演出后台,并和燕姿参加电视台、电台的节目录制。

  这一难得的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燕姿的歌迷争相加价。截至昨天下午,燕姿北京“贴身亲兵团”名额的价位已经飙升至9500元。歌迷的热情让燕姿开心不已。然而,越抬越高的价格显然超出了广大学生歌迷的承受能力,不少歌迷“要卖琴参与竞拍”的留言也让孙燕姿担心起来。为此,华纳唱片在声明中呼吁:“大家踊跃参加慈善拍卖的同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冲动竞拍。”

  据悉,网站将密切监控整个拍卖过程,并陆续验证竞拍者购买意向的真实性,删除恶意竞拍的竞标价格,确保整个拍卖过程的正常进行。记者 朱雅清(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