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胡军不复激情 情侣装出席活动自感乏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7 新闻晚报

  绯闻男女刘嘉玲胡军昨日双双现身上海,参加TSE新衣发布会。主办方十分贴心地为两人同时选择了深色羊绒衣外加黑色风衣外套,登对如情侣。可两人偏偏对彼此缺乏感觉,不仅在观SHOW时当对方真空,即便是结束发布会离开现场,也要一前一后。

  胡军接受访问时,似乎已经不愿再碰这个话题。面对记者的发问,胡军竟“睁眼说瞎话”,表示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报道。一旁的刘嘉玲拍了拍他的背表示责怪,然后对记者说自
己倒是看过报道,只不过关于两人的话题已经说了太多,这件事情早就失去了它的新鲜感,还是问点别的吧。说完这话,刘嘉玲又拍了一下胡军,女强人般要胡军肯定自己的回答。

  有激情一看就穿,激情退却也同样表露无疑。《一江春水向东流》那会彼此互带高帽,而昨天在问到两人在新电影《好奇害死猫》的合作时,两人均轻描淡写地表示对方是个好演员,对未来是否有新的合作,也并不十分期待。

  接下去的访问有点像两人的个人访问。胡军表示,11月份会和陈道明合作拍摄新剧《卧薪尝胆》,而刘嘉玲则表示自己是个没什么计划的人,工作来了,合适就接,不合适就干脆在家休息。当有人问对好友王菲怀孕有何看法时,她有些紧张地回答“这我可不想学她”,以此来向大家证明自己和梁朝伟还没到“那个时候”。

  发布会结束,刘嘉玲在众人拥簇下率先离场,而胡军则刻意和几位同性好友留下来聊天,直到目送刘嘉玲远去,才慢吞吞挪步外出。圈内人士对此的看法是,演员在合作时假戏真做,合作结束便激情褪去,这已经成了娱乐圈的常态。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