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妈妈同时翻船 周杰伦:当然先救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妈妈同时翻船周杰伦:当然先救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 光华日报援引台湾媒体报道,叶惠美是周杰伦的妈妈、侯佩岑是周杰伦的女友,利用访问时,给周杰伦出考题,“如果,妈妈和侯佩岑都坐在同一艘船上,翻船时,周董先救那一位?”周杰伦一秒都没有多考虑,脱口而出:“当然先救妈妈!”从他这句话,看出妈妈在他心中的份量。

  接受访问时,周杰伦特别穿了一件妈妈在威尼斯买给他的衬衫拍照,周董说:“早上,妈妈带着早点到唱片公司的录音室看我,一看我穿这件衣服,嘿!嘿!挺高兴地。”周杰伦把妈妈的‘爱’穿在身上,还准备拍摄《四面楚歌》时,也会穿这件衣服。

  周杰伦对妈妈投注感情会这么深,和他的成长背景有关,“我小到大,我的功课一直很差,除了华文好,音乐棒,其他都不行,大学联考考音乐系时,弹钢琴术科都考得很好,就是英文不好,联考考了两次,都考不上,那时候,我知道当老师的妈妈很伤心,可是,她从没有骂过我,也没有放弃我。”

  “我妈,很少干涉我的音乐、工作,只有我对狗仔比中指时,妈妈才会骂我,对人要有礼貌,你是偶像,要作正确的示范。”周杰伦觉得自己和妈妈的相处,就像朋友一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