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庭上海自立门户做老板 蔡依林欲成立音乐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11 新闻晨报

  张庭这些年拉动大家视线的事情,除了拍戏便是与“退役”琼瑶小生林瑞阳的“完美关系”。林瑞阳近年来进军房地产界收获颇丰,张庭最终也自立门户当起了“不动产公司”的董事长。昨天,她的以“瑞阳”为名的房地产连锁中介公司在上海的旗舰店开张,张庭当然也要跟大家聊聊自己的生意经。

  昨天的张庭一身黑色连衣裙,颇有“女强人”气势,“我的梦想就是勇于挑战,我
会把这家公司当作一生的事业。”说起她“以房为业”的过程,还得从五六年前说起,“我一直希望寻找有家的感觉,所以对房子的兴趣早在五六年前就已经十分浓烈。”说来也怪,张庭与房子的缘分倒是一直让人羡慕,“这些年我在北京、上海买的房子都赚,朋友们便开始把我当成了买房顾问。我想,既然还有点‘天分’,为什么不做房产投资呢?”

  张庭的想法很快就付诸现实,再忙她也绝不做“挂名董事”,“我每周都要保证到公司开例会,常是片场、公司两头赶。”作为“管理者”她必须学会知人善用,好在身边的团队让她十分放心,“我非常尊重专业经理人的意见,当然,大原则上我会严格要求我的团队。”

  除了和房子的缘分,张庭和“房人”的缘分也不浅,除了“夫君”林瑞阳,张庭在房产界还有一个榜样———潘石屹,“前不久在北京和他一起给杂志拍照,当时闲聊的就是关于

房地产的话题,以后有机会还要向他多学几招。”张庭说。

  蔡依林,很可能要做自己的“音乐老板”了!昨天,晨报记者从其经纪公司年代整合获知,即将与新力唱片约满的蔡依林,有意成立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参与幕后工作。

  凭着《看我72变》谷底反弹的蔡依林,在新力唱片期间,几乎每张新专辑都能大卖。昨天,记者获悉,她即将与老东家———新力唱片约满。消息传出,不少唱片公司跃跃欲试。

  记者向负责其唱片内地发行的新索公司资深企宣经理曹子杰询问情况,他坦言,公司目前的确与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商谈“续约问题”。他告诉记者,蔡依林在新力唱片的成绩为双方再度续约提供了很好的基础,“除了钱的因素外,公司和蔡依林之间有深厚的感情,当然我们也会尊重艺人的选择。”

  随后,记者联系蔡依林经纪公司年代整合,一位蒋先生透露,“续约新力还是跳槽他家,暂时还不清楚”。当记者就坊间流传的“蔡依林有意成立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向蒋先生求证时,他表示:“不排斥!”他告诉记者,其实蔡依林很早就有这个打算。“那会不会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磨练吧!”最后,蒋先生表示,即使蔡依林真的成了自己的“音乐老板”,那也只能完成音乐制作部分的工作,仍然需要与其他唱片公司共同推进新专辑的发行,这也意味着,蔡依林与新力唱片的“续约”仍有可能。高磊 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