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朋友”玛莎演唱会求婚? 梁静茹大喊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10 新浪娱乐

  梁静茹乐当红娘,在“爱的大游行”巡回演唱会上撮合了好几对佳偶。不过若是日后自己在万人演唱会上被男友当众求婚,梁静茹却猛摇头:“这样会吓死我啦!”

  梁静茹红娘当上瘾,除了在演唱会上设计求婚活动,更为交友网站代言,积极为单身朋友搭起爱情桥“梁”。梁静茹透露,每次在演唱会帮歌迷求婚,都感动到好想哭。对于五月天鼓手冠佑日前在北京演唱会上,抱着99朵玫瑰公开向女友王行芝下跪求婚,梁静茹说:
“看到冠佑求婚,超感动的。要在上万人面前求婚,很需要勇气和自信。”不过她也开起玩笑:“五月天很忙,忙到都要在演唱会上求婚。”

  五月天当众求婚的“传统”,不知是否会影响到梁静茹的“好朋友”玛莎,梁静茹赶紧强调,若是真命天子要向她求婚,可千万别在大庭广众,她会超害羞。梁静茹说:“求婚时单独一对一就好,在自己家的花圃摘一朵花给我也行,毕竟最重要的是诚意。”联/何轩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