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林志玲因养伤上不了公司06年历 亲写札记尽心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林志玲因养伤上不了公司06年历亲写札记尽心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经纪公司凯渥推出2006年年历,所有模特儿全都齐聚,唯独少了台柱林志玲!原来因为拍摄时,林志玲正好在养伤,为了尽一份心力,她仍写了篇札记,里面也悄悄透露受伤时,林志玲最想做的事,就是拥抱每一个人。

  虽缺席年历宣传记者会,林志玲日前重新归队主持,师妹童怡祯、黄百璐、黄景俐和加贺美智久送上Kiki&Lala商品,让林志玲爱不释手。听到师妹们已到过Hello Kitty乐园
,童心未泯的林志玲捂耳朵笑说:“我不要听!”

  随着身体逐渐康复,林志玲也确定将于下个月开始展开外景的工作,为了不让林志玲太过操劳,主办单位将安排她挑战温和的行程。

  11日年历宣传记者会上,模特儿彼此互相较劲。唯一两位男生郑元畅和阮经天最近主演的偶像剧刚好对打,收视率成绩郑元畅遥遥领先,不过他对师弟阮经天的表现十分赞赏。他说:“我都会看他的戏。《绿光森林》把小天拍得超帅。”阮经天也表示会看师兄的戏剧,只不过礼拜天先看自己的演出,等到下周的重播,再看郑元畅主演的《恶作剧之吻》。

  另一组较劲意味浓厚的,便是洪晓蕾和林若亚。由于外传吴宗宪对林若亚特别喜爱,因而逼走洪晓蕾,林若亚喊冤,直说:“蕾蕾和宪哥都很照顾我。?洪晓蕾请辞《百战大胜利》,林若亚会不会就此卡主持位?她笑说:“有好机会不排斥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