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结束4年恋情 梁静茹以“分手快乐”安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小天后孙燕姿也过不了四年情关,和男友丹尼分手啦!关心她的死党梁静茹愿意随时为她高歌“分手快乐”。听到此分手消息深感惊讶的梁静茹表示,凡是有朋友分手都想听她唱“分手快乐”,所以传了简讯给孙燕姿,只要任何时刻想听都没问题。

  坚持从报纸上才得知好友情变消息的梁静茹表示,两人最近一次联络是孙燕姿打电
话问她会不会去陶子的婚礼,并没有谈到感情问题,不过,当她得知此事后,即马上传简讯安慰她,“你想听『分手快乐』吗?只要想听我随时都能唱给你听喔!”且她相信同为从外地来台打拚的燕姿是个坚强的人,一定能勇敢面对情伤的。

  为了安慰好友的情伤,梁静茹还不小心透漏品冠目前正享受甜蜜的恋情呢?!她笑说,只要朋友分手,都会想听她唱“分手快乐”,并顺道向一同出席“

马来西亚旅游”代言活动的品冠说:“如果你以后也失恋,我也会唱给你听。”无意爆了品冠有女友的料,害她发现好象说错话时赶紧补上一句,“头顶好像在冒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