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被王伯昭控告打人 谢贤拉姑想“求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去年9月涉嫌拍戏时假戏真打痛殴内地演员王伯昭案,昨天开庭。原告入禀索偿103万人民币,谢贤与拉姑想找王伯昭“求和”。

  王伯昭指张卫健与谢霆锋去年9月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戏假情真痛打。昨日再告上法院,并由妈妈陪伴往市二中院,期间王伯昭多番插嘴被审判长警告,其母听到王伯昭忆述被打过程,泪如泉涌。

  谢霆锋与张卫健由律师代表出庭应讯,并强调二人不是故意伤人。

  法官最后问双方是否愿意庭外和解?王伯昭说:“打人当然要道歉和赔偿,哪怕只是1块钱!”

  但张卫健的律师表示早已作出道歉,故不会再作道歉及额外赔偿;而霆锋的律师称,霆锋父母谢贤及拉姑有意与王伯昭谈谈,希望他改变诉讼方向。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