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失意金曲得意金马 下一部想演自闭音乐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 金曲奖坐冷板凳的失意,周杰伦终于从那座金马上赢回了自信。前夜,凭借银幕处女作捧回本届中国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的周杰伦出席了庆功宴,他意气风发地说:“金曲奖上失去的,要在金马奖上得到”,他还打算把金马奖座放在金曲奖座旁,弥补金曲奖始终无法三连霸的空缺。得奖后的周杰伦对表演也更有信心,他表示接下来最想演一个病态、自闭的音乐家。记者昨日连线周杰伦公司获悉,周杰伦暂时专心于新专辑宣传,新片计划尚未谈妥,但下一部电影不会是《头文字D》续集。

  据金马奖评委会透露,评审决定周杰伦拿最佳新人,是因为觉得“他不是演员,没有假装要去演,但他有自己想法,以自信、自在、自然的表演,就成为片中那个年轻的男孩”。周杰伦在前不久落寞金曲奖之后,终于一捧金马扬眉吐气,“在金曲奖失去的,却在金马拿回,我真的很高兴。”他向记者形容上台领奖的感觉:“其实跟那时金曲奖的感觉很像,都有‘灵魂出窍的感觉’。”他承认这个奖项一定会影响别人怎么看他,“其实我自己看自己很简单,过得去就好,不过得了奖后,别人看我会更严格。”被问到有没有乘胜追击的触电计划时,周杰伦有点害羞地透露,最想演个病态、自闭的音乐家,他笑说:“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好,最想演这样的角色。”

  昨日记者致电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杰伦目前并没有继续拍戏的打算,而是要先把新专辑做好,11月中下旬就会来上海宣传。但下一部电影一定不会是《头文字D》的续集,“因为这样会被定型”。

  有趣的是,周杰伦那位在金马颁奖礼上大展“戏胞”的女友侯佩岑倒是有进军大银幕的野心。据悉东风卫视有意将其打造成演艺圈全方位艺人,多位华人大导演都收到过这位美女主播的简历。周杰伦昨日还大方评价女友的演技不错,尤其是反串“包租公”的那场戏:“真的超好笑,笑死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