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荣忠黑脸无言 朱慧敏哭诉“骗色局”要哑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梁荣忠“车厢偷食事件”表面上看似已经圆满解决。而梁荣忠也以不断的招数挽回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并成功获得女友原谅。大众也多数认为他是一时被迷,反而是朱慧敏无知兼白痴,做狐狸精借绯闻增加曝光率。

  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有香港杂志收到一个自称是朱慧敏闺中好友的电话,大曝朱慧敏曾哭诉被梁荣忠欺骗和伤害,并指对方后台雄厚,与无线勾结打压朱慧敏,勒令她不准
辩解,逼她只能哑忍,否则就无法在娱乐圈继续发展。该消息一传出,不少人纷纷转态指责梁荣忠,他之前的努力再次宣告白费,怪不得他在之后担任活动司仪时,一见到媒体马上黑脸!

  男方主动

  据朱慧敏的这个密友透露,其实早在8月份朱慧敏开始主持《东张西望》时,她就与梁荣忠有了比较频繁的接触。接着,梁荣忠以“主持界前辈”的身份主动约朱慧敏吃饭。“Queenie(朱慧敏)很鬼妹性格,但是不代表她很开放。一开始她就问梁荣忠有没有女朋友,但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不过表现得好像没有一样,所以Queenie才继续和他一起。”

  而且,朱慧敏根本没有想过要用这个恋情作为炒作“资本”,因为直至被拍下“车厢偷食”的照片之前,她都对自己的感情三缄其口,连家人都不知情。直到东窗事发,被无线勒令封口,继而被雪藏和“唱衰”后,她才将事情向几个知心朋友哭诉。

  被陷入局

  密友指出,由于梁荣忠和朱慧敏工作都很忙碌,所以“车震”当晚只是两人的第三次约会。当时朱慧敏明显已经对梁荣忠产生了爱意,所以也不介意有身体接触。但想不到缠绵激吻后,梁荣忠突然向她直言自己已经有一个同甘共苦8年的女友。“当时Queenie一下子就呆了。亲完之后才说有女友,这算什么啊?难道要Queenie做第三者让他一脚踏两船吗?所以Queenie便叫那个男人(梁荣忠)要珍惜和他一起挨过苦的女人,当时Queenie伤得很厉害。”

  密友表示,知道了有钟丽淇这个人后,朱慧敏便决定与梁荣忠一刀两断。谁知分手前缠绵的一刻却被拍下:“当第一本杂志出了第一批相片时,只是两人一起上车下车,所以大家都否认,梁荣忠说没有对不起女友,而Queenie也说不认识钟丽淇。但是杂志还有第二炮,也就是所谓的‘车震’照片,Queenie马上发愣了,还打电话问对方怎么办,但那男人只说‘我好乱,不知道怎么处理,迟点再找你’。接着就没有了回音。”

  密友还重申,其实朱慧敏从来没有想过要“数臭”梁荣忠,只不过对方频频出镜致歉博同情,还先发制人向无线高层“自首”,似乎要将出轨行为全都推到朱慧敏身上,她才忍不住向好友哭诉。

  该报道出街后,不少人对“车震”事件有了新的看法,而网民也议论纷纷,不过很多人的态度就从抨击“狐狸精”朱慧敏转而变成反感梁荣忠,指他完全没有责任感,还骂他是“贱男”扮可怜。

  至于梁荣忠自从与朱慧敏的事情曝光后,一直封嘴回避传媒。日前他在事件后首度担任活动司仪,在台上风骚对待观众,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知道有新的“话题”出现,但在台上有说有笑的梁荣忠一遇到记者,立即脸色转黑,望都不望记者便说:“你们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啦!”无论事情真相如何,朱慧敏被无线雪藏已成事实,为了一个“世纪贱男”搭上自己的事业,真不值得!而过去也有不少女艺人以为“有情饮水饱”,为了拍拖无心工作而被公司雪藏。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