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艺伎回忆录》将公映 章子怡再登《时代》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5 潇湘晨报

  被视为今年奥斯卡金像奖大热门的《艺伎回忆录》将于下月公映。该片虽由巩俐杨紫琼章子怡三大亚洲女星合演,但章子怡却担当大旗登上新一期亚洲版《时代》杂志封面(她于2002年曾与《英雄》众主角共同登上《时代》封面)。而章子怡日前在美国接受专访,自曝与所饰演的艺伎小百合性格相似,都是会为目标而发愤,即使跌倒多次也在所不计。

  之前曾盛传章子怡与巩俐不和,令监制大为紧张,事前要找她们谈话,但事实上两人
却相敬如宾。巩俐不禁笑说:“别人太杞人忧天,好演员是可以合作愉快的,如果她是好演员就没问题。她(章子怡)没问题,拍过这么多好戏,很开心可以和她拍《艺伎回忆录》,我和她很有默契,我是感觉到的。”

  章子怡表示当她得知自己饰演小百合一角时十分惊讶。她说:“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你都不会英文还去拍西片,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我听完之后的确有点犹豫,但也因为这句话,激发我努力学英文,我觉得自己很像片中小百合,为再见爱人一面,而努力做到顶级艺伎。”为了拍好此片,章子怡还在短短六星期内进行全面的艺伎训练,她还要穿上一对约30厘米高的木屐在台上表演舞蹈,期间她跌倒无数次,伤痕累累。章子怡表示在访问前一晚才首次看到《艺伎回忆录》,而她也因片中的感人场面而泪洒戏院:“我很感谢导演挑选我出演此角,因为好莱坞通常只会找华人演服务生、黑帮等角色,而我一直都希望能拍有挑战性的电影。”

  在《艺伎回忆录》中,章子怡将有一场大胆露背戏,问及她会不会再作裸露演出时,她说:“我想不会了,我始终是传统中国女人。不过如果父母同意的话,我将来可能嫁给外国人!”访问中,章子怡谈到传闻中“死敌”巩俐,她表示一直渴望与巩俐合作,她更认为巩俐是一位十分聪明而且演技了得的演员:“很可惜我们对手戏不多,但我们在片中很有默契,有时大家不用说太多便明白对方心意!”此外,章子怡表示到现在仍不时向当初发掘她的导演张艺谋请教意见,视他为良师益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