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年底演唱会撞车齐秦 卖点各不同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19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黎明在京广中心出席了由本报参与主办的“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宣布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个唱”正式发售。在发布会上,黎明态度谦虚有礼,并用他特有的风格将各种提问一一化解在他的微笑里。

  本次“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是黎明继1992年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四场个人演唱会之后,第二次回到家乡开“个唱”。相比歌坛“四大天王”时期以歌曲《今夜你会不会
来》和电视剧《人在边缘》让歌迷发狂的黎明,如今的他有了更多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沉淀和智慧。

  有记者问黎明此次演唱会有什么特色时,黎明并不像其他歌手那样兴奋地介绍自己的“看点”,而是反复强调“演唱会是去看的,而不是说的。”他只是表示,北京与香港的城市文化气息不太一样,所以两地演唱会的风格也肯定有所不同,比如国语歌将成为主要的演唱曲目。在嘉宾方面,曾经出现在黎明香港演唱会上的杜文泽和光良可能都不会出现在工体。黎明还解释说,嘉宾只是演唱会的一个串场角色,观众来看的毕竟是“黎明演唱会”。

  关于演唱会的主题,黎明表示,此次工体个唱只是一个年度性质的演唱会,而不是很多人想象的因为相隔13年就一定要做成“经典回顾演唱会”。这次“个唱”的主题就是“一次黎明和歌迷亲近的聚会”。当被问到再次回到家乡开演唱会的感受时,黎明的回答开始显现出高兴的成分:“我觉得一个人出生、长大的地方,是他永远不会忘记的。北京给我的感觉,我是不能形容的。但我有一个要求,就是以后我从北京机场出来的时候不要再送花给我了。因为出到外地才应该收花,我来北京是回家了。”

  不能否认的是,经过十几年娱乐圈“拼杀”的黎明在面对各种状况时都有了把握主动的技能。这更明显地体现在他对一些“敏感”问题的回答上。当有人向黎明发问对舒淇金马奖“影后”有何看法时,黎明非但没有动怒,反而面带微笑地说:“你问了我就回答你。这很合情理。谢谢。”后在被问到12月31日黎明将跟齐秦同时举行演唱会会不会有压力时,黎明回答:“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讨论。你可以算算北京有多少人口,看这两场演出的能有多少人?同时间吃饭、看电影的又有多少人?北京这么大的市场,同时容纳多少歌手都没问题,只是没有那么多场地罢了。艺人没有信心是不会踏上舞台的,所以我不需要忧虑,也不需要互相比较。选择权在观众而不在我们。”当媒体依然在追问黎明与齐秦有何不同时,黎明笑了笑,然后给了一个很酷的答案:“不同的卖点就是,我叫黎明,他叫齐秦。”黎明Happy2006北京演唱会组委会订票咨询电话:010-58790551、58790552,永乐票务:400-810-1887。刘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