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被疑曾隆胸 左腋惊现隆胸手术“证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4 重庆时报
舒淇被疑曾隆胸左腋惊现隆胸手术“证据”(图)

舒淇腋下的“窟窿”(红圈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淇被疑曾隆胸左腋惊现隆胸手术“证据”(图)
章小蕙被发现腋下有“窟窿”

  本报综合消息 舒淇金马镀金之夜,一套低胸洋装衬得她白?迷人。谁料,她却被发现在左腋下有明显的小“窟窿”,被疑是典型的隆胸证据之一,香港媒体随即以斗大篇幅报道这位新影后隆胸疑云。前晚,记者就此事致电舒淇,她当时正与家人用餐,为了不影响和家人团聚的好心情,只说:“太无聊,我干嘛去对没有的事作回应,拜托不要没新闻就乱写好
吗?”

  腋下有明显疤痕

  这几年,包括章小蕙等人都被报道疑似接受隆乳新闻,主要是这些“嫌疑人”的腋下都有一个明显的“窟窿”。

  在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后台,舒淇因为心情激动,频频拭泪,在多次举起手时,无意间被发现她左腋下居然也出现疑似隆胸手术遗留下的小洞。记者就此向医学整形专家咨询,对方在看过照片后,基本上确认舒淇腋下的小“窟窿”是隆胸手术后留下的明显疤痕,并称此疤痕会随着康复时间的增长而颜色变淡。

  称此猜测很无聊

  前日,舒淇母亲请假一天没上班,特地准备满满一桌的晚宴为女儿庆功,还熬了女儿最爱的鸡汤。舒淇接到记者电话时正在用餐,最开始高兴地向记者介绍妈妈的晚宴。随后,当记者就她被发现腋下有隆胸手术留下的疤痕的问题询问她时,舒淇的言语间充满无奈,本打算拒绝记者的提问,然而又不想破坏和家人一同晚宴的好心情,因此仅简单回应这样的报道很无聊,希望媒体不要再追问了。

  隆胸“嫌疑女星”

  林志玲以法律“护胸”

  香港某周刊日前影射林志玲曾隆胸,林志玲认为该篇报道涉嫌损害其名誉,也间接影响到自己代言美胸广告的公信力,因此愤而提出诽谤诉讼。她所代言的瘦身公司的公关表示:“若以林志玲个人名誉损失以及本公司所受到的严重影响,赔偿金额保守估计至少3000万港币。”

  李嘉欣腋下现“窟窿”

  李嘉欣今年也惹出了隆胸风波。8月,涉足“三角

婚外情”情场得胜的李嘉欣以低胸礼服出席活动。最近,这段感情中的男主角主动宣布退出“战场”,“失爱”的李嘉欣依然以低胸示人,不过不知是否因为感情问题导致精神恍惚,她居然连自己腋下现形都浑然不知。仔细一看,被媒体发现此处有很大一个“窟窿”。

  章小蕙露腋下“凹洞”

  今年9月,章小蕙在香港出席某派对,并双手举起接受拍照,不小心露出左边腋下的“凹洞”,被杂志记者摄入了镜头。整形专家称,她的这个“凹洞”是接受隆胸手术后因为伤口愈合得不好而留下的疤痕,而且这个疤痕说明章小蕙至少在一年内做过三次隆胸手术。不过,章小蕙本人只称自己是通过中药“护胸”。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