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相亲不相爱只为收视率 男男公开亲吻搏版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相亲不相爱只为收视率男男公开亲吻搏版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亲不相爱只为收视率男男公开亲吻搏版面(图)

相亲不相爱只为收视率男男公开亲吻搏版面(图)

相亲不相爱只为收视率男男公开亲吻搏版面(图)

  中新网11月21日电这年头男女亲吻不稀奇,男男公开接吻才够猛。这股效应持续在台湾演艺圈扩散,包括蔡康永、陈建州(黑人)、庹宗康、言承旭,都赶上了这股热潮,在节目或宣传时与男人接吻。同性之间因爱相吻值得理解,但是没爱意的吻多了,却难脱搏版面之嫌。

  据台湾媒体报道,同性公开接吻,如果不是同志,吻之前的心理有如喝苦茶般挣扎
,不过许多艺人为了争取版面不惜一吻。去年底信乐团发行精选辑《挑信》,记者会上他们的新闻话题不多,有人提议要阿信吻团员志群抢版面,当时阿信说:“只要版面大,我敢。”果然一亲之下版面也有了。

  至于刚夺下金钟奖的蔡康永更是具话题,他先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大胆接受黑人强吻后上瘾,日前他上《国光帮帮忙》节目,钦点孙鹏为献吻对象,更勾起民众想看整段节目的好奇心。

  这类男男接吻越来越多,黑人不时地在《我爱黑涩会》节目与来宾如庹宗康、罗志祥来个友谊之吻;Tae与杨龙泽为宣传八大的《恶灵05》,每出现一次就舌吻一次,虽然是以借位方式供拍照,当两根舌头吐出来,还是多了“恶心”的感觉。吊诡的是接吻上报后,更多人跟着有样学样。

  Energy团员在电台玩游戏互吻、F4的言承旭庆祝仔仔生日也热情献吻,吓得仔仔几乎动弹不得。吻风吹到香港更加色情,日前草蜢举办复出

演唱会,蔡一杰身穿大红羽毛装及红丝袜与已婚的苏志威嘴对嘴,友情好到口水交流也不在乎。

  现今社会对同志多以健康心态看待,但男男公开接吻无形中却演变成争取版面的手法,说穿了,他们吻后的代价无非希望宣传的戏、专辑、节目都能被注意到,只不过吻到泛滥时,男艺人的下一步又该如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