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慨言终于摆脱偶像包袱:恭喜我成功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49 现代快报

  郭富城日前在广州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满意自己这次凭电影《三岔口》作的成功转型,“终于摆脱了多年以来的偶像包袱。”对于未来的规划,他就希望能够在45岁之前成功出演一部音乐剧。

  终于摆脱了偶像包袱

  从“四大天王”当红阶段开始,郭富城就一直是以“舞技”闻名的偶像歌手。入行20多年,直到39岁,他才凭主演电影《三岔口》摘取金马奖影帝殊荣,演技首次获得肯定。“其实,拿到这个奖我一点都不意外。意外的反而是去年《三岔口》公映时,内地记者看完片都说我明年肯定能获得电影奖项最佳男主角的提名。39岁的时候,能够接拍《三岔口》,然后获得金马影帝的头衔,证明大家终于肯定了我的演技,我也算是成功摆脱了之前的偶像包袱。”

  希望主演音乐剧

  郭富城说自己是一个精打细算的男人,所以,对自己的人生有着精密的计划。那么摘取了金马影帝之后,未来的路要怎么走呢?

  “男人四十一枝花。未来10年,我的工作重心肯定放在电影上,但音乐也不会放弃。对我来说,音乐剧还是一个不能放弃的梦想。坦白说,一个人出了四五十张唱片,要在音乐上还有突破,我觉得是比较难的。对我来说,舞蹈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的优势还是在肢体语言上。所以,我想要的音乐剧,舞蹈会占据一定的比重,当然音乐也很重要。”郭富城希望,他的这个梦想能够在45岁之前实现。周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