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纳EMI联手斥谣言 孙燕姿合约不变地位不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34 新闻晚报

  孙燕姿正在内地全力宣传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后院”却意外失火。昨日传出华纳唱片高层地震,曾经一手栽培孙燕姿的华纳前副总日前辞去职位,并将转投另一家国际唱片公司EMI。而孙燕姿则有迹象追随恩师转投EMI。此消息一出,令华纳与孙燕姿之间原本就微妙的关系变得更加复杂。

  正在湖南宣传的孙燕姿昨日通过华纳高层小安表示,这件事情纯属子虚乌有。小安在
接受采访时对做此报道的媒体表示愤怒,“孙燕姿近日在内地,她从来没有提到跳槽的事情,这篇报道失实”,他肯定地回应,孙燕姿不会离开华纳。仅在3个月前,华纳唱片携手孙燕姿在台湾地区举行了一场续约记者会,高调宣布孙燕姿是华纳最重视的艺人之一。而据华纳唱片透露,孙燕姿的唱片约要到明年8月到期,经纪约时间更长,在此期间孙燕姿无法获得自由身。

  另一方面,与孙燕姿同公司的另一位小天后萧亚轩新专辑原计划于10月发行,而唱片公司考虑到投入有限,决定推迟她的专辑发行,全力推广《完美的一天》,由此更可看出华纳唱片对孙燕姿的重视,绝对不会放任她离开。

  与此同时,EMI方面昨日则以“手上艺人数量太多,近期不太可能再签歌手”驳斥了谣言。EMI上海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成长期,由于制作成本的关系,容纳不下过多的艺人。据悉,EMI百代唱片旗下除了已经拥有陶吉吉S.H.E等一线歌手之外,今年又刚刚签下了任贤齐、黄品源和胡歌的唱片约,几位歌手的唱片正连日赶工,因此签其他歌手的可能性不大。

  而据孙燕姿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5年来孙燕姿与华纳唱片的关系一直十分融洽。此次为专辑宣传来到上海,唱片公司对她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除了生活细节,在孙燕姿最看重的音乐自由度上华纳也给足了她空间,从上一张《stefanie》开始,孙燕姿的专辑都由自己的工作室“做乐”完成,保证了充分的音乐自由度。这不但是对歌手音乐的承认,更是歌坛地位的象征,也显示了华纳对孙燕姿的“宠爱”。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