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永康、蔡康永困扰主持人 陈奕迅大谈奶爸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3:01 新浪娱乐

  苏永康来到中天“康永当家”,让代班主持人钱韦杉好困扰,“康永”、“永康”一直搞混。蔡康永闻言安慰钱韦杉:“没关系,我常常走在路上被别人叫苏永康,害我承认也不是,否认也不是。”现在是超级奶爸的陈奕迅则是在“康永当家”和东风“桃色蛋白质”大谈奶爸经。

  陈奕迅和苏永康这对好哥儿们,发片时间相同,也一起跑通告。以前陈奕迅就像个
大孩子一样爱玩,可是自从一年多前女儿出生后,苏永康发现,陈奕迅成熟了许多,对未婚妻徐濠莹也更加体贴,小俩口厚情蜜意的模样,让孤家寡人的苏永康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过苏永康也很“识相”,有时他跟陈奕迅一家三口出去玩,就会自愿帮忙照顾小孩,让陈奕迅和徐濠莹可以享受两人世界的甜蜜。

  陈奕迅表示,他希望当一个能跟女儿沟通的爸爸,“我最担心的事就是将来女儿不跟我分享心事。当父母的都会希望让子女少走一点冤枉路,所以叫他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可是就像橡皮筋一样,拉得越紧,弹得越远。所以我也还在学习,要教她道理,而不是告诉她结果。”

  陈奕迅的教育理论可不只有感性的一面,还有另类的做法。陈奕迅笑着说:“人总是会对自己的身体器官好奇,所以有一次我在大便的时候,就拿起数位相机拍下自己的屁屁。”陶子听了好奇地问:“万一将来老师打电话说你女儿在学校追着男生跑,想看他们的屁屁怎么办?”陈奕迅哈哈大笑:“我会跟老师说“那么巧!我也做过这件事!”小孩有好学的精神很不错呀!”联.刘汉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