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赴日本拍广告 与大帅哥玉木宏塑造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是广告商的最爱,前阵子她赴日本和玉木宏再续前缘,两人玩起了背背看游戏,梁咏琪的前胸紧贴玉木宏的后背,面对帅哥,GiGi心中还是只想着伊面。

  梁咏琪和玉木宏为Cit-izen担任两年代言人,成功塑造银幕情侣感觉,不过这对牛郎织女式的情侣一年只见一次面,也不算熟。摄影师要求玉木宏背起梁咏琪,还要有那种胸贴背的亲密感,两人拍完后现场有短暂尴尬沈默,梁咏琪竟然就说:“那要不要换我背你?

  原来梁咏琪觉得自己太高大,被玉木宏背不好意思,她的话让工作人员笑翻了天。GiGi的个性就是如此率真,当她知道广告拍摄地点在山梨县的富士山脚下,她简直乐疯了,因为着名的“富士极”游乐园也在那边,还有温泉区,她打算好好玩时,才发现住宿时间已是乐园打烊时间,温泉区又只有公众浴池,看看附近的亚洲游客,梁咏琪只能回饭店敷脸睡美容觉。

  将近一年时间没拍电影,梁咏琪来台参加金马奖感受很深,尤其看到舒淇拿影后喜极而泣的画面,她好感动,也惕励自己明年要把工作重点放在电影,好好攻一座影后奖下来。联.王雅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