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广泛结人缘 MV拍摄拉拢亲朋好友来入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除了能歌会演,拍MV更爱把亲朋好友都拉来入镜,周董嘴角一扬笑说:“这样可以让他们有机会稍微曝光一下!”

  婆婆妈妈名声响

  周杰伦破天荒用妈妈名字当专辑名称,让“叶惠美”名声响叮当。除打响妈妈名号,
他也为外婆写歌,拍“外婆”MV时,更请70多岁的外婆亲自入镜。

  周杰伦透露因为妈妈教书忙,他从1岁到4岁都是在外婆家长大。儿时外婆唱着摇篮曲给周杰伦听,现在小天王通过音乐作品和画面,呈现他对外婆的孺慕孝心,MV中也自然流露珍贵的祖孙情深。

  麻吉兄弟凑热闹

  当年周杰伦从事幕后工作入不敷出时,刘田井宏相当照顾他,周董形容两人有着“穿同一条裤子”的交情。刘田井宏尽管只以“咻比嘟华”团体出道当过短期歌手,但因着周董,让他在多支知名MV中有着高曝光率。

  周杰伦够朋友,演艺圈的好友也曾在他的MV“斗牛”集体助阵,吴宗宪和康康、NONO、许杰辉及黑人陈建州曾跨刀与他一起上场打篮球。拍到后来,拍摄的镜头已不成重点,好友难得在球场上相聚打一场,才是让周董最畅快淋漓。

  同事同学全入镜

  周董夺得金马新人奖,演技受肯定,但他更爱当导演,也爱发挥选角的眼光。化妆师阿杜和发型师Dick、甚至连舅舅、表弟,都在“三年二班”MV中变运动员大战兵乓球。周董的填词最佳拍档方文山,还为“珊瑚海”MV又导又演,免费奉献导演处女秀。

  周董执导的“发如雪”MV,需要古装大侠角色,他特别找来就读金华初中时的同学阿成来担任。

  好友女友也力挺

  周董拍MV动员的亲友人脉名单,甚至还包括好友的女友。刘田井宏的女友王婉霏,99年曾在中姐选美夺冠,虽然近年已鲜少曝光,但刘田井宏为了超级麻吉周董,还是出借美丽女友,让王婉霏在“发如雪”中曝光,在MV中呈现古典美女的气质,相当令人惊艳。

  造型师李大齐为周董前往威尼斯进行MV“四面楚歌”拍摄工作,他更内举不避亲,把自己的女友周迅“出借”给周董当女主角,周迅并与周杰伦有段耳鬓厮磨的亲密演出。周杰伦透露,拍得有点害羞,不过相当过瘾,周迅更是有情有义不收分文酬劳,让周杰伦直说:“这个人情下次再还。”联.何轩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