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子佼和钱韦杉热线不断 自曝曾有自杀念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44 新浪娱乐
黄子佼和钱韦杉热线不断自曝曾有自杀念头(图)
黄子佼

  不怕邱宗志发飙,黄子佼竟与钱韦杉热线不断!黄子佼表示自己有很多异性好友,是他抒发心情的对象,他笑说:“我们常常一讲电话就好几个小时,多半都是说些不开心的事,迷惘的时候,对方也可以给些意见。”

  当了老板后,黄子佼最近带头做公益,召集好友许玮伦、柯有伦、钱韦杉、范逸臣、季芹、俞凡鏮、西瓜哥哥、香蕉哥哥及林又立等人加入参与。佼佼说:“前阵子跟PUMA合
作推出手表,想把卖的钱捐给生命线,现在的年轻人常会有自杀念头,希望呼吁他们多珍惜生命。”

  佼佼话说得沉重,他不否认国二的时候曾动过自杀念头,他开玩笑说:“很前卫吧!”黄子佼表示,国中时长得很土豆,戴个眼镜,就像呆子,经常被其他同学欺负,还有人看他不爽,要他写悔过书,“我不可能跟我爸讲,只能闷着!”当时佼佼的家是高楼大厦,他笑说:“闷久了,有想跳楼自杀,但是没胆识。”后来是老师发现不对劲,才拉了他一把。

  随着年纪增长,黄子佼觉得身边有倾吐的对象很重要,每次心情不好,他一定打电话给朋友好好发泄,像是钱韦杉就是其一,所以两人才常常电话讲不停。现在他也成了好友们的“垃圾桶”,有时候还得负责调解朋友的感情事,佼佼笑说:“这几天,大家还封我是‘秘密达人’。”有人想从他口中套话,佼佼说:“不可能!这就是义气。”

  活动将于明天中午12点,在网站上开始竞标,黄子佼笑说:“没想到,连公益活动都是用我最爱的网路竞标。”他不忘呼吁年轻朋友上网参与,一起尽份心力。民 黄盈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