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 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35 信息时报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前妻吴正元 林子祥哭泣 与爱其母亲一双儿女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林子祥前妻谈婚变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组图)
与爱奇及儿子 夫妻同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子祥还是叶倩文的选择吗?

  林子祥与叶倩文近年不断传出婚变消息,虽然双方不断否认,但自林子祥前妻吴正元
突然于电台访问中直斥叶倩文是她与林子祥当年婚变的第三者后,令外界怀疑林叶二人的婚姻是否真的出了问题。

  征兆1:林子祥演唱会上嚎哭

  前日有周刊报道称,早前林子祥举行红馆演唱会期间,与叶倩文人前人后都表现得不再恩爱,更因太太已提出离婚要求,他于台上唱出一曲描述被迫跟爱侣分手的《曾经》时,边唱边伤心得泪流满面,返入后台时更嚎哭起来,令工作人员不知所措。

  征兆2:一个住家里一个住酒店

  报道又指,叶倩文去年底与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出绯闻,除了为对方移居三藩市外,亦已于个唱前夕单方面向林子祥提出离婚要求,不过,被依然深爱太太的林子祥拒绝。而林子祥为令叶倩文回心转意,特别安排与前妻所生、但叶倩文一向疼爱的儿子Alex上台亮相,可惜个唱举行期间,林子祥与叶倩文不但晚晚前后脚离开红馆,更一个住酒店,一个回家住。

  征兆3:享天伦乐叶倩文先离开

  自前妻吴正元公开指责叶倩文为“第三者”后,林子祥一家就备受注目,但林子祥并没有对近日的是非作出回应。日前,有记者在香港铜锣湾遇到林子祥与一对儿女逛街,当日叶倩文也在现场,一家4口先在铜锣湾吃午饭,后来叶倩文先行离开,林子祥则陪伴一对儿女逛街购物。心情大好的林子祥不时为儿女挑选冬装,他先陪儿子挑选了男装大衣和一些牛仔裤,然后再陪女儿去看女装,还陪女儿试衣服。当爱女看中一些衣服想试穿时,林子祥就笑着说:“不要紧,你慢慢试,我们在外面等你!”

  一家3口一边走、一边研究穿衣之道,3人还站在街口不停聊天,林子祥聊得不愿走。期间3人又走到另一间服装店再选衣服,大约逛了1个小时左右,他们才乘坐的士满载离开!

  林子祥前妻10年后开腔谈婚变

  吴正元:害怕叶倩文抢完老公抢子女

  林子祥一连三场的红馆演唱会结束后,本月20日,林子祥前妻吴正元接受了电台的访问,自称前晚首次欣赏前夫在舞台上演出的她,在沉默10年后首度开腔谈当年婚变,并笑言叶倩文不要太贪心,抢完老公又想抢她的子女。

  奉子成婚 刻意扮演小女人迁就

  吴正元于1995年与林子祥离婚后,绝少谈及过去的感情瓜葛。当日她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当年与林子祥奉子成婚后,刚开始时婚姻生活并不理想,她忆述说:“我当年有BB才要结婚,林子祥觉得我是逼他结婚,我说如果他不想结婚,这个BB跟我姓吴。”吴正元更透露,婚姻初期所有事情均由林子祥做主,“可能以前我们是夫妇坐在同一条船上,他是船长当然由他话事;但现在大家都分开两条船,其实以前我一点都不凶,我是一个小女人,阿Lam(林子祥英文名)说了算。”

  提到叶倩文的出现令其婚姻受影响,吴正元说:“叶倩文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人,当年我们住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她都要和我住在同一条街,住我隔壁,而屋子又要大过我,人们都注意到她啦!我喜欢什么,她也要喜欢什么。叶倩文在别人面前又说很喜欢我的小孩,我觉得很恐怖,怕被她抢走我的BB。”

  感慨良多 帮林子祥背了很多黑锅

  被问到叶倩文可有提过与吴正元所生的女儿相处得不太好时,吴正元说:“叶倩文又不能这么贪心,这个女儿很有深度、很酷。叶倩文妈咪跟我说,叶倩文没抢我老公。以前我都觉得不会……她(指叶倩文妈咪)不认就死无对证;如果她认有这么说过,那就只是过去的事实。”问到林子祥是否一个好爸爸及好丈夫时,吴正元称只能以“他是一个好人”来形容前夫。对于外界指她过去对林子祥“很凶”,吴正元否认说:“我以前是帮林子祥背了很多黑锅,林子祥是好聪明的艺人。”

  否认苛刻 指叶倩文销量差待遇降

  吴正元亦否认过去担任唱片监制时,对叶倩文特别苛刻,她说:“当时做唱片要有预算,但是唱片没这么好卖,就要降低待遇。林子祥唱片卖得不好也要降低待遇,我很公私分明的。”吴正元又透露,现在有时会与叶倩文及林子祥联络见面,问她能否与叶倩文一起吃饭?吴正元说:“我会同家人吃饭,但不会坐(叶倩文)隔壁。”

  虽然在节目中大数叶倩文,吴正元后来却笑说:“我的女儿与叶倩文都会听,不可以讲很多坏话。”问到她现在感情生活,吴正元笑说:“红色,很温暖。”

  吴正元谈三人“恩怨”

  ·关于前夫

  他是一个好人。

  ·关于叶倩文

  叶倩文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人,当年我们住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她都要和我住在同一条街。我喜欢什么,她也要喜欢什么。叶倩文在别人面前又说很喜欢我的小孩,我觉得很恐怖,怕被她抢走我的BB。

  ·关于自己

  其实以前我一点都不凶,我是一个小女人,阿Lam说了算。东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