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霉”男“霉”女:梁荣忠:“倒霉”种子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梁荣忠自被揭发背着女友钟丽淇,与朱慧敏“偷食”事件后,成为一时无两的新闻人物。近日,香港新浪网进行“全城最倒霉人物”选举,梁荣忠成为大热候选人,走势凌厉,暂时稳占三甲位置,其余候选人物包括各界人士如田亮,娱乐圈中的郑秀文(Sammi)、林志玲、欣宜均有份被提名。

  忠仔原本今年可以凭《残酷一叮》在事业上再创高峰,但自“偷食事件”曝光后,他
被形容为“贱男”之冠,形象及公信力均彻底受损,成为网友心目中“霉人”大热人选。而在另一项选举“最耐人寻味新闻”,忠仔同样高居三甲位置。而另一“霉人”候选人欣宜扮白雪公主暂时打入三甲。

  忠仔“霉事”接踵而来,除了成为“霉人”大热外,据知无线为怕其“贱男”形象太深入民心影响剧集收视,早前在《无线节目巡礼》中,已公布由薛家燕、梁荣忠、钟嘉欣拍摄的新剧《聚宝盆》,临时决定修改戏份分配,男角方面加入元华,变相删减忠仔的戏份,更将此剧由古装变成时装剧,连剧名也改为《非常外母戆姑爷》。(东风)

  张可颐:病重停工一年

  本报讯张可颐与郑秀文Sammi,两个拍《长恨歌》的女人,竟然齐齐拍出病,郑秀文患腮腺炎,张可颐则甲状腺出问题,相比之下病情更为严重,因为Sammi间中还会开工,但张可颐则要全面停工:“要等一年半载才可以再工作。”

  张可颐在拍剧时就受到甲状腺炎困扰,现在眼肿脸肿的情况虽然有改善,但上镜仍不够好看,为避免在观众心目中留下坏印象,她决定全面停工,更为自己定下时间表,可能要休息一年半载。

  说起病情,张可颐说:“拍完《长恨歌》,突然有天照镜子,发现自己胖了,后来连脖子也肿了,一检查发现甲状腺素高。”停工一年,她曾担心演艺前途受到影响,不过她说:“脸都肿了怎么上镜?所以我要尽快治好。”(太阳)

  《长恨歌》遗恨不少

  张可颐拍完电视版《长恨歌》时,被发现颈部肿胀,与拍《长恨歌》电影版的郑秀文病征不谋而合。

  张可颐

  1.不适应内地天气,患甲状腺炎。

  2.拍摄期间经常独坐玩自闭。

  3.被传因批评张叔平,触怒对方,拒绝为该剧设计戏服,宣传片中大部分镜头是侧面。

  4.戏份惨遭删剪两三集,令北上大计受阻。

  5.拍摄期间,爱犬年老多病,因不能抽空回港探望,情绪一度受困。

  郑秀文

  1.拍摄电影期间,多次传出患末期抑郁而自困房中,手腕出现明显疤痕,被怀疑曾割脉自杀。

  2.自爆患上湿疹,手脚皮肤更因抓痒而红肿,伤口还渗出血水。

  3.过量服药引致脸肿,“绝食”瘦面,被怀疑因此患上厌食症。

  4.压力太大经常情绪失控,引致头发脱落,出现“鬼剃头”情况。

  5.演出备受批评,更被批评电影死于她手上,更失落“威尼斯影展”影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