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子祥叶倩文10年婚姻生变 女方要离婚男方不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56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林子祥叶倩文近年不断传出婚变消息,虽然双方不断否认,但自林子祥前妻吴正元突然在电台访问中,指责叶倩文为导致当年婚变的“第三者”后,昨天传出两人已经婚变。对于种种传闻,身为当事人的林子祥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两夫妇日前更被拍到与一对子女一起吃饭大秀幸福。

  两人婚姻已维持10年

  林子祥与叶倩文十年前因合唱一首《选择》而陷入热恋,然后结婚。

  据悉,1980年,林子祥和当时任职唱片公司高层的前妻吴正元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1983年,林子祥和叶倩文合唱《重逢》相识,1992年合唱《选择》时,不但成了流行的对唱情歌,两人的爱火也愈加激烈。

  到了1993年,叶倩文不顾自己事业如日中天,公开承认爱上林子祥,1995年林子祥和前妻离婚,隔年两人结为夫妇。

  叶倩文被骂太贪心

  林子祥前妻吴正元一直没有公开谈论三人关系,但日前她回香港接受电台访问时,首度开腔谈及三人的恩怨,并说:“叶倩文是破坏我们婚姻的第三者!”更指对方不要太贪心,抢完老公又想抢她的子女。

  吴正元透露,如今仍偶尔和林子祥、叶倩文联络见面,她说:“我会和家人一起吃饭,但不会坐她旁边。”

  她提离婚他不干

  自前妻吴正元公开指责叶倩文为“第三者”后,林子祥一家就备受注目,昨日就传出林子祥与叶倩文的婚姻出现问题。

  据媒体报道指出,叶倩文去年底与一名三十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出绯闻,除了为对方移居三藩市外,也在演唱会前夕单方面向林子祥提出离婚要求,不过却被依然深爱太太的林子祥拒绝。

  上周林子祥举行红馆演唱会期间,他与叶倩文人前人后表现得不再恩爱,更因太太已提出离婚要求,他在台上唱出一首描述被迫跟爱侣分手的《曾经》时,伤心得泪流满面,返回后台后忍不住号啕大哭,令工作人员不知所措。

  还有报道称,为让叶倩文回心转意,林子祥特别安排对方一向痛惜的儿子Alex上台亮相,可惜个唱举行期间,林子祥与叶倩文不但每晚前后脚离开红馆,更一个住酒店、一个回家,令外界怀疑两人已经婚变。

  林子祥未作任何回应

  据了解,身为当事人的林子祥对婚变传言还没作任何回应。但香港记者日前遇到林子祥一家4口先在铜锣湾吃午饭,后来,叶倩文先行离开。林子祥与一对儿女逛街,心情大好,并没有因是非而影响心情,林子祥先陪儿子挑选了男装大衣和一些牛仔裤,然后再陪女儿去看女装,还陪女儿试衣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