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锦添妙笔生花张东健变丑 张柏芝古典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叶锦添妙笔生花张东健变丑张柏芝古典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锦添妙笔生花张东健变丑张柏芝古典美人(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 韩星张东健的眼神太有魅力,在《无极》中,无论化多丑的妆,在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得主叶锦添的眼中依然是个帅哥,而张柏芝率真的个性,更是让叶锦添印象深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叶锦添接手电影《无极》的美术设计,电影影像风格极度舞台化。为了配合先前美术设计者和陈歌凯的原意,叶锦添并未再加入太多创意。让他印象最深刻
的是要让充满都会感的张东健变为原始粗犷的奴隶,“张东健真的太帅了,无论我用尽方法,让他的脸变脏,头发变乱,但他眼睛的神采,还是掩盖不了。”

  首次接触张柏芝时,叶锦添被她率直的个性吓了一跳,“她和一般女星完全不同,觉得丑便会直接大叫“好丑啊””。但他对于自己将张柏芝改造为倾城美人相当满意,“张柏芝的个人魅力极大,要将她变为古典美人,的确费了番心神,我为她做了5、6套衣服。而她本身有种神经质的特性,相当适合这个角色。”

  叶锦添不但修掉张柏芝的浓眉,还将眉毛染成浅咖啡色,更用极白的粉底和超红的眼影,将她改头换面,成为叶锦添最满意的作品。至于导演陈凯歌最满意的造型则是老婆陈红演出半人半神的空灵模样,叶锦添笑说:“陈红的造型在所有人中花了最多时间啊!”

  而真田广之和谢霆锋在电影中都有造型极为繁复的将军服,让两人看来气势惊人。虽然两人的面容英气十足,但个头不高,穿上极复繁的造型服,在视觉上不免变得更矮,叶锦添说:“我真的无法用那套衣服让他们看起来变得高大威猛,只能用镜头弥补身高不足,不过,真田的眼神力度很够,演技更佳,身高完全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