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子祥叶倩文婚变? 女方被传移情男方触景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45 北京晨报

  近日,10年来一直被认为是演艺圈模范夫妻的林子祥叶倩文传出婚变消息。整个过程中除了有叶倩文移情别恋羽毛球教练、林子祥在演唱会上痛哭流涕外,林子祥前妻吴正元也在演唱会期间参加电台节目,称叶倩文是破坏自己婚姻和家庭的第三者。

  倩文移情

  1983年,林子祥和叶倩文因合唱《重逢》结缘。此后,林子祥曾经帮助叶倩文写歌,使她一夜成名,也使二人的感情与日俱增。尽管当年叶倩文也算是从别人的手中抢老公,但是舆论似乎并没有指责她的意思。1992年二人合唱的《选择》还被视为情歌经典传唱。1996年,离婚后的林子祥和叶倩文结为夫妇。此后二人相敬如宾,在圈中被称为“模范伉俪”。

  然而今年,这对模范夫妻却传出婚变,叶倩文因为爱上一名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所以要和林子祥离婚。今年5月中旬,叶倩文和这位羽毛球教练之间的一系列暧昧关系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有报道称叶倩文不仅因为爱上羽毛球教练而移居旧金山,还全力帮助对方开设羽毛球俱乐部。尽管消息爆出后,叶倩文一口否定二者的关系,不过却承认杨尚仁曾经因为工作关系在自己家留宿的事实。

  子祥落泪

  本月中旬,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演唱会上,林子祥在演唱歌曲《曾经》的时候泪流满面,甚至不能控制。据说,《曾经》的

歌词大意是讲分手时就算一方不想也要被迫接受。据当时的新闻报道,林子祥在台上唱歌时已经泪流满面,唱完后回到后台,还是哭到不行,甚至把在场人员都吓呆了。

  其实从今年早期爆出叶倩文移情别恋的消息后,夫妻双方就曾高调否认,7月时林子祥曾表示关于妻子的绯闻是无稽之谈,自己其实认识这位教练。而10月时,叶倩文还专程从美国回来为林子祥庆祝生日。但是在林子祥演唱会过程中,有报道描述说,二人其实已经貌合神离,无论彩排或开唱当场,叶倩文都在现场,但两个人表现全无亲昵举动。而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祝酒时,站在一边的叶倩文要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肯走到林子祥身边,而林子祥的妈妈与叶倩文整晚没说过一句话。庆功宴后,叶倩文一个人由司机送回寓所,而林子祥则一个人返回酒店。

  前妻指摘

  在这场婚变中还涉及第三个人——林子祥的前妻吴正元,除了是音乐制作人外也是林子祥一双儿女的生母。本月20日,林子祥一连三场的红馆演唱会结束后,吴正元接受了电台的访问,称多年来自己是首次去看前夫在舞台上演出。而从1995年离婚后一直沉默的她首度开腔谈当年婚变,称当年叶倩文是第三者抢夺自己的老公。吴正元说当年与林子祥是奉子成婚,而婚姻初期,自己一直像小女人一样什么事情都听老公的。而叶倩文当年在美国时一定要住她家隔壁,还在别人面前说很喜欢自己的小孩,这令她感觉很恐怖。不过林叶结婚后,叶倩文和吴正元一双儿女的关系似乎还不错,特别是儿子。至于曾经有报道称是吴正元非常凶悍,对此说法,吴正元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为林子祥背了黑锅。(王琳)

  明星夫妻发婚录

  ●窦唯&王菲,1996年结婚,1998年离婚,育有一女;

  ●万梓良&恬妞,1992年结婚,1996年离婚,恬妞育 有一女;

  ●钟镇涛&章小蕙,1987年结婚,1999年离婚,育有一儿一女;

  ●李宗盛&林忆莲,1998年结婚,2004年离婚,婚后 二人生有一女;

  ●张学友&罗美薇,1996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

  ●苗乔伟&戚美珍,1990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