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与老外男友变调 五个月恋情走到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张柏芝和老外男友Jeroen五个月恋情变调,热恋时她曾花大钱买豪宅共筑爱巢,但日前她结束工作,却未返两人共居的跑马地爱巢,而是回到过往自住的旧寓所。第二天,两人共进晚餐被目击,直率的张柏芝说:“分手不等于不能做朋友。”表示两人吃的只是“友谊饭”。

   芳心难测

  张柏芝入行多年绯闻不断,谢霆锋陈小春都曾名列她的桃花册,但她公开承认过的,除了陈晓东之外,只有Jeroen。她和老外男友交往了五个月,从一开始辩称跟对方学英文到公开高调谈情,还买屋共筑爱巢,甚至扯出怀孕疑云,原本让人以为她已觅得如意郎君,没想到不久前她却在朋友婚宴上说自己的幸福是假的,引爆情变说。

  据悉,自拍拖以来,两人的不同文化背景成为感情发展的最大障碍。起初张柏芝被老外的成熟稳重所吸引,享受被人关爱的感觉。可惜热情过后,喜欢前呼后拥的她,逐渐对平淡的爱情生活生厌,外籍男友对她的关爱也变成一种负担。跟男友拍拖后一度心宽体胖的张柏芝,最近再度暴瘦,可见爱情已褪色。

  故态复萌

  日前张柏芝和Jeroen一起从跑马地住处外出用餐。Jeroen神情凝重,看似心情欠佳。被问到两人是否已分手,张柏芝抢着说:“分手不等于不能做朋友。”随后更推翻过往的

同居说法,表示自己和Jeroen只是住同一大厦的不同单位,说法反复让人摸不着头脑。

  在和Jeroen交往的日子里,张柏芝确实为对方做了不少改变和牺牲,最明显的例子是奢华惯了的她,戒除了爱“血拼”、泡夜店、抽烟等习惯,还一度窝住在对方小坪数的寓所内。只是近来她又开始复出“泡”夜店,与陈小春等人一同玩乐。而下个月将到来的圣诞节,是外国人最重视的节目,她却表示不会和老外男友共度,显见这段异国恋已经走到尽头。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